公告版位
我討厭廣告!廣告給我滾!

假設打開SRT字幕檔,可以在字幕前方加入{\fn微軟正黑體\fs35\1c&H00FFFF&},辨別很簡單微軟正黑體指的是字體;fs35的35指的是字體大小;1c&H00FFFF&中的H00FFFF在程式語言定義是黃色

附上顏色代碼: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6803

由於看了台中市地下市長Hexentw大2012年10月的網誌,興起烏日行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5865

台中高農離我家很近!從小到大不知經過幾千幾萬次,但一生進去數來大約5隻手指頭............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我去中山路跟一位日本時代讀過台中教育大學小學校的阿婆聊天,得知日本時代台中市最早以成功路與中山路最為興盛!中山路是因為日本人有開商店;而成功路則是因為台灣人居住加上第一市場等市集聚集

DSC05323 DSC05329 DSC05344 DSC05359 DSC05362 DSC05366 DSC05377 DSC05380 DSC05383 DSC05392 DSC05396 DSC05401 DSC05410 DSC05416帝國大反擊於1980年五月在北美上映,為星際大戰三部曲中的第二部續集。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