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買輕薄防風保暖,內裡又含絨的外套,後來發現這幾年的新科技:軟殼衝鋒衣

其實是看著上面那位老兄很帥的裝扮,希望自己穿起來也像他一樣!

不然我最早是想買現在台中很有名的網拍賣家藤翼戶外的AGLE'ROC軟殼外套:1885元,不過太小件,他最大件的胸寬才59公分,我必須要62公分才穿的下

 

有帽款:

Thunder V4+ 鯊魚皮軟殼外套1700元

這件應該是仿製TAD V4,只是胸前拉鍊改至腹部,而心臟處再多一拉鏈口袋。只能稱Thunder V4+作成大眾化的軟殼外套形式,我很喜歡他的帽子用魔鬼粘折成很帥很軍事化的領子,說不定爬山用的到帽子,所以我想買這件!

網路上最紅的盜版TAD V4 鯊魚皮軟殼衝鋒衣

無帽款:

 Helikon Commander "指揮官" 軟殼鯊魚皮外套:2000元

再來是正版的Helikon Commander,雖然說他是最貴而且沒有帽子,只能說假如Thunder V4+最大尺寸胸寬太小,我就考慮這件跟Helikon Sord

Thunder V5 鯊魚皮軟殼外套:1650元

其實這件就是仿冒最上面的正版Helikon Commander 軟殼外套,差別似乎正版尺寸比較大件...

Helikon Delta "三角洲"新款軟殼外套:2000元

與Helikon Commander 差別聽說在於魔鬼粘臂章,意思是這件的手臂比較簡潔乾淨!

Helikon Sord 軟殼衣:1800元

我超想要圖中那件卡其色的,不過聽說是圖誤,實體再黃一點。這件與Helikon Commander 差別應該在於胸口魔鬼粘改至身體中央且為右側

 

arrow
arrow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