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teryx-2.gifArc'teryx 始祖鳥(維基百科)

 加拿大一個主要出品戶外服裝、運動裝備的公司。1991年成立於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的溫哥華。

ml_4310.jpgAIGLE

法國知名戶外休閒品牌,源自1853年,總部位於法國巴黎。專精於提供具有時尚設計感的功能性休閒外套、時尚膠靴。
AIGLE本身則為法文「鷹 (eagle)」的意思,隱喻著俯瞰大地、自由遨翔的自然使者含意。重視在城市與戶外生活之間取得平衡與和諧感,尊重人類回歸自然的意願。

undefinedColumbia 哥倫比亞(並無中文官網,故放日本官網) 

美國上市公司。英文全名Columbia Sportswear Company,中文譯名為:哥倫比亞運動服裝公司。     成立於波特蘭洲,1938年在俄勒岡州出產雨衣、帽為主,主席分別為Gertrude Boyle夫婦。

美國 Columbia 目前出品的服裝,涉及5類戶外活動包括:徒步、遠足、休閒戶外、涉水運動及冬季運動等。

Dynafit 丹尼飛克/德國雪豹(並無中文官網) 

德國公司,創立於1950年,起初生產滑雪靴,後來發展成為歐洲很大的滑雪用具生產廠商,2003年被Salewa集團收購,成為Salewa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

Grifone

西班牙著名戶外品牌,該品牌誕生於1980年,是西班牙最早使用Gore-tex布料的戶外用品供應商之一。

lowe-alpine.jpgLowe Alpine 破空者(並無中文官網)

英國公司Lowe Alpine是一家以生產專業登山戶外用品為主。1967年由Lowe三兄弟:Greg Lowe、Mike Lowe和Jeff Lowe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Boulder。

該公司對於設計登山用品創造許多第一個!

Mont.Bell 

日本公司成立於1975年,由日本著名登山家辰野勇與好友們共同創辦,目的就是讓喜愛戶外與登山運動的同好們,能以更輕盈與實用的裝備迎接更艱難的挑戰

mountain-hardwear-logo_new-100913.jpgMountain Hardwear(維基百科)

設立於1993年,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加洲的公司,簡稱MHW,主要產品包括戶外服裝、背包、睡袋以及帳篷。    2003年,哥倫比亞運動服裝公司以3000多萬美元的價格收購。

 

The North Face 樂斯菲斯(中國網路又稱:北臉)

美國戶外運動用品公司,屬於威富的子公司。於1966年創立於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

 

 

台灣品牌:

Atunas 歐都納1975年成立,歐都納從海灘拖鞋和專業的水上用品開始起步,生產外銷各式衝浪板、浮板、救生圈和救生衣等商品
1986年歐都納正式跨足全方位的戶外休閒用品,生產代理最優質的專業商品,包括登山裝備、戶外專業服飾、專業的RV用品以及休閒旅遊用品等

201705241495586988360808.jpgJackWolfskin 飛狼台灣飛狼戶外運動休閒品牌誕生於1989年,為了讓消費者更能享有穩健、高雅、的狼爪標誌產品、飛狼公司(狼主) 徐鴻煥先生不斷與國內外專家針對產品、研發、創新、款式結合新銳設計加上功能性素材不斷的改良、堅持優良品質、服務客戶。

JORDON-LOGO-2011-GREEN-BACKGROUND_230x95.jpg Jordon橋登(還好該公司成立比籃球大帝發跡早...)
該公司有兩樣品牌:JordonFOX FRIEND

橋登(JORDON)公司創立於1980年,創辦人蔡焱昇董事長製作與銷售羽絨衣具有30年豐富經驗

HillTop 山頂鳥

HILLTOP成立於1983年,起源於創辦人一個小小的想法:怎樣的服飾,才能真正滿足消費者在不同天候與環境下的需求?單純的想法,延伸設計出的,就是在當時領先概念的羽絨服。

Traveler LOGO.jpg Traveler 旅行者

台灣休閒旅遊服飾專業品牌,於1990年成立 

 

 

 

M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