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優衣庫 (維基百科)

 日本經營休閒服裝設計、製造和零售的公司,由柳井正1974年創立。原本隸屬迅銷公司旗下,在2005年11月1日公司重整後,UNIQLO現在為迅銷的100%全資附屬公司。
在銷售數字和營收方面,UNIQLO是日本連鎖服飾零售業的領導品牌,目前為全球第五大平價服飾品牌 ( 前五名為 ZARA, H&M, GAP, The Limited, UNIQLO )


 

台灣品牌:

Lativ 米格(想買台灣製千萬要向賣家確定清楚喔!)

台灣公司。2005年規劃一個生活用品品牌,原意是Life should be attractive in various way,後來因為調整經營方向,lativ就成為該服裝品牌的名稱。

Lativ以天然材質、簡單與自由搭配、舒適的穿著為發展概念。為了提供高品質且平價的商品,我們選擇以網路做為唯一銷售
通路,並期許成為網路休閒服飾的領導品牌。

史邁爾旗下廠牌:LÄCHELN 、NOYA、SoftSun、Deodar

台灣史邁爾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從OEM、ODM到OBM及品牌代理而後自行創立品牌,更進一步與國際接軌研發高品質的羽絨衣、戶外登山及時尚休閒服飾且與國際知名運動、戶外品牌配合生產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