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觀點來自於昨晚全部新聞的看法:
張志揚這個人30歲可以沒有壓力就跑到日本讀他想要讀的書
他爸接受記者訪問說他從小很乖、成績很好,只是愛打線上遊戲,是個宅男

結果他到日本語言學校外傳暗戀兩女其中一人,不知是不是愛不到殺人已經找不到證據了。他殺完人還跑去看SKE-48的演唱會,用本名參加抽獎才會警察查獲,我真不知道他是智障還是自我感覺良好?
日本警方也很敢,口頭問他有沒有帶危險物品,他說沒有就帶回警局,途中有問他說為什麼要殺人?他說要偷東西?結果到警局玄關自縊

這個命案現在記者把焦點放在他無辜的老爸上!不過我有一點搞不懂邏輯?
俗話說:細漢偷摘瓠,大漢偷牽牛。他爸爸跟其他自我感覺良好的父母(例如陳凱倫)一樣是講兒子很乖、兒子從小成績優異、兒子只是愛打線上遊戲,只是接受採訪時比較無辜,我看連吳念真都站在他爸那邊?
所以張志揚愛不到別人就殺人是外人教壞的?張志揚進人家寢室偷東西被抓到是外人教壞的?
或許有網友會說張父有公開說希望兒子趕快投案,那1997年的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案,陳妻張素貞也公開呼籲陳進興趕快投案過呀?為什麼當年媒體待遇大不同?

我只覺得現在的社會價值觀真的變了!前一陣子金門子弟在軍營受到欺負找來金門同鄉殺進軍營痛扁長官一頓,讓我想到我比那位金門子弟,當年服侍狗官慘遭少校及中校霸凌,我也沒有牙一咬就弄一隻T91步槍掃射他倆的覽趴

這次的案件感覺就是女方父母比較衰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