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大學自己選擇搬出來住是有原因的!室友走到哪裡都想講網路遊戲的事...

魔獸三國、勁舞團、亂、CS......

用走的去尚品或是大吉祥他們也要檢討當天的缺失,不過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


三校聯合演唱會!


三校聯合演唱會是由虎科、雲科、環球技術學院(環球技院)在聖誕節前夕所合辦的演唱會,每年輪流在各校舉辦!虎科的人數永遠是最少的...因為距離其他兩校最遠

大二那一年是在環球技術學院主辦,眾宅男騎了機車,浩浩蕩蕩的從宿舍開始騎,騎了至少30分鐘終於到該校。從該校到操場還有一段上坡要走...

我的室友們千里迢迢跑到該校看演唱會,居然還在講魔獸三國的事...而且全部住宿的一起邊走邊講...經過環球放煙火的草皮還在昨天中路應該怎樣?柱槌應該怎樣?
真是讓我不知道該講什麼該說什麼?


還記得開場表演是環球技術學院的服裝設計系走秀活動,再來是小鬼當主持人,第一位藝人是羅志祥...我對這些沒啥興趣就獨自回宿舍了

當晚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睡不著,看了整晚Discovery的影片。

凌晨中小明又講夢話了...他說:『陳人豪!別騎那麼快!』我聽了真是一頭霧水,而且又恐怖

最恐怖的是凌晨三點陳人豪這個王八蛋居然探頭下來看我一眼,然後又繼續睡...真的嚇死我了












白天:

我明查暗訪原來小明那天是給陳人豪載的,陳人豪說飆至少70,讓小明痛苦到流出眼淚來

我問陳人豪,他說他整晚睡得很死,根本沒起來過。那看我的人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