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大學的夢,改天要來去閻羅王廟拜一下

前提:

       
大三時,從來沒有做過弊的第二名對於班上作弊做四年的某一小團體感到很感冒,因為不知該說唬科的老教授真的很爛,還是第二名智商不高?
我是覺得兩者皆是,不然我也不會在中興大學機動學能過,在虎科卻不能過?第二名看他抄筆記抄的要死要活,下課護送筆記好像在鏢局走鏢一樣讓人不可恭維

       
大三上流體力學及熱力學小團體某位高手分發答案給各位,造成班上差不多10名都近滿分且錯的都同一題...70左右的第二名恨的牙癢癢,一舉告發到系主任那邊,不但害的教授被叫去主任辦公室被罵,也搞得只求過的一些人恨他恨得要死,包括作弊的人、被唆弄去檢舉的同學
      
      
大四時系上公布精密機械學程,只要是修系上公布的課表裡其中的3門課,學期末系上前15名就可獲得3萬塊獎學金。

       
第二名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而我大學就要打工賺學費的徒弟小色胚,也想賺這3萬塊,於是我看這兩人很積極的去修精密機械學程

       
不過小色胚努力歸努力,還是比不過看出漏洞的第二名!精密機械學程公布的課程大多是第二名專題教授所開的,他的專題教授從大二下還大三上就要我們大學部去忙專題的事,第二名有1年半的時間可以跟研究生搏感情

       
相對於小色胚,第二名要過這幾門課太簡單了,不過第二名的野心不止於此,他要全系第一名!於是呢?他就叫研究生竄改期中期末考卷,結果接近滿分的他讓表面上跟他很好,私底下卻勾心鬥角的麻吉看不下去,一舉系主任面前檢舉他作弊,聽說當時系主任辦公室擠了一半的人,大家都要第二名死在大家面前!       
第二名要哭要哭的說他沒有,於是就找了研究生來詢問,不過這就出現幾個問題了,假如真承認作弊研究生及第二名應該接受校方的處分,不也就代表任課教授一點責任感都沒有,連期末考卷都不看過就提交研究生改的成績?這對於派系分明的系上又是另外一場大戲了!

       
我猜研究生應該考慮很多,乾脆直言他就是眼睛看錯了,所以70多分硬式改成90幾分!於是在研究生及第二名的一搭一唱加嚴厲防守,讓班上一半的人只能憤恨不平的離開系辦....

       
沒辦法成績已經送上學務處,系主任又省得麻煩,期末公布,第二名果然在名單第一名的位置...

      
而我的小色胚徒弟卻擠不進15名...真正需要用且用心學的人拿不到3萬塊,只能說這就是我們系呀?而第二名的大學4年堅持不作弊也痛恨作弊的人,卻為了這區區3萬塊搞的一輩子的大學臭名,真是不值得...

後來夢醒了,嚇出一身冷汗,還好沒尿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