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愛情公寓大約2年,其中繳錢至今大約12個月....

 

就如同很多周遭朋友抱怨的,愛情公寓大多都是援交、假掰女、詐騙

 

我玩這1年多來,只真正接觸過3個女生,都讓我很灰心...

第一個女生是台中豐原人,以前讀朝陽科大,說跑去高雄工作

他第一次打給我就問我是不是在上櫃公司工作......讓我很不舒服,難道我是不是在上櫃公司工作比起我的人還更重要嗎?交友一定要依據是不是在上櫃公司工作嗎?

可能不愉快吧~之後過了1個多月,沒有到她又打給我...還蠻讓我意外的,不過我阿嬤病危讓我沒什麼心跟她聊,而且跟她講說我阿嬤要過世的消息,她好像認為我觸她霉頭就沒在打過來了....

 

第二個女生是高雄左營人,在高雄貿易公司工作

人超小隻的不到150公分,40公斤。說來台中分公司辦事情找我逛街

先說明我家裡開工廠,但由於是傳統機器的關係,我爸希望我繼承是使用電腦機器,於是我經由介紹去我現在老闆的工廠裡工作,什麼都不會當然先從顧機台開始,也就是人家心中最低賤的作業員開始做

她問我職業、一個月賺多少?我老實跟她講,跟她講說我會努力學會,看可不可以在三個月後校正刀具、寫程式碼。她聽不懂,問我三個月後我會變成工程師嗎?我開玩笑說我會變成作業員的霸主

逛一中街時,不知道是哪裡得罪她了,也無疾而終...

 

第三個女生是高雄人,在台中擔任設計工作

打來我問她問題,她說我在身家調查0.0
結果換她問我,也是問我的職業、一個月賺多少?我老實跟她講,她問我說什麼時候變成工程師,讓我很無言@@a

等我會了就要回家繼承家業,誰管你當不當工程師呀?

聽到作業員好像讓她對我感到無趣,說什麼想睡覺,那時候10點半;隔個幾天換我打過去再也打不通了.........

她自己跟我講做設計的工作,接Case多寡算薪水,平均18K~22K。結果看不起我,我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