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求愛秘訣
追求牡羊座最好的方式是欲擒故縱,因為他們喜歡有神秘感的對象,所以不宜一開始就將手中的底牌掀開,這會讓他們失去鬥志和挑戰性,愛情的興致也大大降低。再者牡羊好鬥的性格,越是得不到的,就越能引起他們的興趣,所以偶爾不按牌理出牌一番,可以讓他們的陣腳大亂,不失為最佳的愛情保鮮密法。

金牛座求愛秘訣
金牛座因個性保守專注,沒把握的東西就興趣缺失,因此要引起他們的興趣就要展現高度的誠意,太心急反而會嚇壞動作慢吞吞的他們。所以既然決定要和金牛座交往,就要配合他們的步調慢慢磨。當然,對於愛情缺乏安全感又天生死要面子的他們,最好不要擺出一副酷樣子,小心這隻會讓他們提早將你踢出局。

雙子座求愛秘訣
和雙子座的人談戀愛光憑鈔票或長相是不夠的,若不用點腦筋,這段愛情肯定沒法長久。因為雙子座的興趣廣泛,對於任何事物幾乎都是三分鐘熱度,愛情如何開始或結束都不是問題,過程長短才是要小心應對。知性的互動、擁有獨立的空間就很重要,千萬別以為他們一愛上你,就會完全以你為中心。

巨蟹座求愛秘訣
巨蟹座的人對於感情很放不開,迂迴又猶豫更是他們的特性,示愛若過於大膽有時會有反效果。他們喜歡的是溫馨及不著痕跡的感情前奏;缺乏自信或是咄咄逼人都不是很好的愛情表達方式。

獅子座求愛秘訣
獅子座的情人自信滿滿,對所愛很少猶豫不定,積極果敢的態度可以加深他們對你的印象;畏縮怯懦的人隻會讓他們加速離去。不過自信可要拿捏得當,千萬別危急到他們的自尊心,否則為了面子,有時他們可是什麼都可以放棄。再者,直率和無所隱瞞也很重要,因為獅子討厭小節,千萬不要讓他們去猜測你的心思。

處女座求愛秘訣
處女座的情人外表看起來可能很活潑,不過可別以大膽和不符道德尺度的行為模式與他們交往,因為戀愛和婚姻對他們而言通常是兩回事,千萬別以為追到人,就一定能步上紅毯。再說處女座的人很理性,習慣將醜話說在前面,如果真對他們有興趣,就別把他說過的話當耳邊風。

天秤座求愛秘訣
天秤座的情人有著來者不拒的愛情習慣,想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外型就得光鮮亮麗。再者他們談戀愛就等於享樂,最好別成天用責任、婚姻和各種愛情約束來提醒這些人,除非你有換對象的打算。

天蠍座求愛秘訣
習慣擺高姿態的天蠍座通常態度越是冷漠,就越表示他們心中其實很在乎你。因此隻要一打開他們的心結,他們就會專心一意的與你交心,而這時就不能再以不在乎的方式打情罵俏,因為他們對於調情和到處亂放電很感冒。為了表達誠意和尊重,切勿心不在焉與他們談戀愛。

射手座求愛秘訣
射手座男女不拘小節、凡事粗枝大葉、最討厭碎碎念和過分龜毛的人,和他們相處最好是自然不造作,不要過於在意生活和互動方面的小細節,有時甚至適時保持距離或是欲擒故縱,反而更能讓愛情常保新鮮。

摩羯座求愛秘訣
摩羯座欣賞務實、有見解和老成持重的情人,因此追求他們的花招不必多,會不會甜言蜜語也不重要,隻要有誠意,並表現出真實的一面,反而能討摩羯的歡心。

水瓶座求愛秘訣
水瓶座男女喜歡新鮮感或與眾不同的事物,對於特立獨行的性格或是怪怪的言論行為都很容易產生興趣。而不按牌理出牌的求愛方式,或是運用創意營造獨特感的追求奇招,別人可能不敢領教,卻很能吸引水瓶的注意,而讓你出奇制勝。

雙魚座求愛秘訣
雙魚座的情人浪漫溫柔,過於強勢的追求方式未必是好事。不過雙魚喜歡依賴情人,因此自信又強勢的對象很能讓他們產生景仰的情愫。而喜歡沉浸在戀愛中的他們很討厭回到生活的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