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mygod0328 - 牡羊座的五種性格特質和工作愛情態度

 

性格特質一:
牡羊座用天真的大膽性格,勇敢接觸陌生的人事物,開創新的生活經驗,給人活力洋溢的感覺。牡羊座注重自己的興趣,希望能照自己的意思生活,需要有很大的自由成長空間。牡羊座抗拒自我反省,討厭被父母親和師長督導,不願當遵守規定的乖小孩。牡羊座不喜歡被別人的需要和規定妨礙和乾涉自己,寧可對抗權威,也要保住自己的行為自主權和決定權。因此,牡羊座遇到不合理的事情時,會挺身而出,直接了當的表明自己的不滿。不過,牡羊座自己也容易發展出衝動、草率、好強和獨斷的特性,讓別人大呼吃不消。



性格特質二:
牡羊座喜歡跟著自己的本能慾望走,想要的東西就追求,不要的東西就甩開。牡羊座只憑個人衝動,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不會多加考慮,具有自行其事、自我投入和自得其樂的特色。這種說做就做的行動派風格一遇到事情和問題,就要馬上解決,不想等待或拖延,可以立即下決定,直接付諸行動解決問題,不會拖泥帶水,將來可發展成處理緊急狀況和快速辦好事情的機動應變能力不過,這也有可能會演變成很不耐煩的特性,討厭做事步調緩慢的人,比較欣賞反應快速的人。因此,牡羊座沒有耐心對一件事情先去做完整的分析和評估,也無法事先擬定比較妥當的解決方式和完善的應付策略。

性格特質三:
牡羊座受到外界刺激或心血來潮時, 好的時候就是短時間內容易興奮和亢奮,並要立即消耗完畢自己的精力,才會覺得過癮這可演變****??來瘋的愛情傾向,具有立即傾心和熱衷追求的特色。不好的時候,牡羊座就像心情不定的小孩,缺乏耐性,脾氣容易發作,當場就給人難堪一旦鎖定周圍環境的攻擊對像或目標,就可直接開火,炮轟對方,極度容易與別人發生摩擦、衝突、爭吵、打鬧等意外事件。這種易怒個性的好處是不會在內心積存任何情緒或壓力,壞處是容易有小題大作和吵吵鬧鬧的過度反應。


性格特質四:
火象星座的人 不容許自己有恐懼和退縮的軟弱感  ,就可以向外表現無窮的戰意。所以, 牡羊座很相信自己,具有我一定能勝任的第一名心態,認為人生就是不斷的奮鬥,需要以增強自己的力量為第一優先,而非接受別人的支持和援助在自己所要爭取的事情方面,如果沒有搶到,就會有點氣急敗壞。



性格特質五:
牡羊座具有 直線前進的思考方式 ,有話直說,不喜歡修飾自己的說詞,也不會話中有話,很討厭講話遮遮掩掩和拐灣抹角的人。牡羊座的機智反應也很快速,可以毫無事前準備,就即席講話。牡羊座講話很直率,有時候會把不該講的話直接脫口而出,讓自己當場有點尷尬。牡羊座也喜歡與人爭辯,臨場反擊的火力也很旺盛。


工作態度:單獨作業VS與人合作。
牡羊座的人擁有 證明自己的慾望 ,不輕易滿足自己的現狀,會用外向、競爭和積極進取的個性,爭取自己的優勢,表現獨立作業的能力,很快就會升遷為管理別人的干部 ,並且學習領導統御的學問。牡羊座的人很容易中途放棄事情越來越繁雜的工作任務。
奠定事業基礎的人格特徵:承接困難任務的膽識。獨立作業的自信心。帶領別人的領導者精神。掃除工作障礙的奮鬥熱忱。先做再說的決策衝動。謀取眾人肯定的榮譽心。自我突破的挑戰精神。


愛情態度:自我主張VS適應別人。
在交往過程中,希望 快活的當自己,不想讓自己的能量被過度依賴 (不能滿足水象伴侶的需要,自己會有愧疚感) 或過多規定 (土象伴侶會訂立很多規定,要求自己注意和 遵守)的親密關係侵蝕。在分手過程中,寧可說我不需要你或我不希罕你,也不願表現自己脆弱感傷的情緒面。
牡羊座的女人雖然天真、單純和可愛,但是骨子裡非常男性化,不懂得假裝自己。牡羊座的女人會直接說清楚自己不可能扮演溫柔體貼和忍讓委屈的女人,也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和堅持,不容易和人商量或妥協,並且容易被男生不夠機動配合她的言行激怒 。    因此, 牡羊座的女人 比較適合和男生當朋友,或是建立工作拍檔的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