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2. 即使你不愛我,我也會一生保護你。
 
3. 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
 
4. 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
 
5. 和你在一起,總是讓我忘記時間存在。
 
6. 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你自己。
 
7. 我從來沒有對任何一個女生許下諾言,也沒有對別人做過我為你所做的事!
 
8. 如果他待你不好,一定要告訴我,我絕不放過他,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
 
9. 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一定立即趕來,盡全力為你做事。
 
10. 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