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家什麼都沒有,玩具&球類&電腦遊戲什麼不是用借的就是就是撿到的...0.0

      連籃球都是去中興大學撿人家打到根本就是光頭胎的籃球

      小學3年級要上體育課的籃球,老師說學校經費不足,希望同學自備籃球,我就隨便拿一個紅色塑膠袋裝著中興大學撿來的籃球去學校,結果被一個垃圾人趁我不在時,偷偷拿我的籃球去向他全班都喜歡的女生中,其中一個成績前三名的女生嘲笑說我家很窮,他拿斯伯丁的籃球,我卻拿這種爛球來,當場被回來的我抓到,自尊心當場受到打擊

      過了沒多久我回到外嬤家,看到一顆斯伯丁的黑色籃球,其實它也磨到很光滑,但斯伯丁的圖案清晰可見,那一整天我就一直抱著那顆籃球妄想能夠帶回家,仁慈的阿嬤看出來了,要回家時就跟我媽講說喜歡這顆籃球就帶回家

      沒過多久上學帶這顆去上體育課,陳垃圾就投以忌妒卻不敢講什麼的眼神瞪我,小學三年級就會搞這種鬥爭,不是垃圾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