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賽程講解:
公路賽:以最快時速安全到達終點。多人排名賽。前三名可以獲得金錢獎勵。
檢查點:爭分奪秒的限時比賽,有限時間內衝擊賽段內N個檢查點,每次衝擊都會為你刷新更多時間抵達終點。
單人賽:該賽事根據衝過終點時的剩餘時間來評判金銀銅杯,否則你將會在限時耗完後中止比賽。
速度賽:保持你的車速在賽道平均速度之上,比如金牌均速快於150MPH,銀牌均速快於140MPH等。      屬於單人賽,不過與「檢查點」一樣,會有警察的追捕攔截。
熱力座駕:這個模式下玩家可以體驗當前實力無法購買到的豪車,具有疾速體驗與操控的內涵,雖屬
單人賽,但具有限時,在指定的三種限時(金銀銅牌)內到達終點,否則限時結束會中止比賽,難度中上。
通緝榜挑戰賽:通緝榜上名列十位車手,當你依次解鎖之後便可從第10位開始逐個向上挑戰他們,方
式是1v1附加限時模式,整個賽道上將由你和這位排名車手進行較量,如果想要拿到金銀銅牌,不僅要以第一名次超越他,還要取得一定的限時優勢,比如在1:48.00時間內取得頭名,就可以獲得金盃獎勵。      當你戰勝對手之後就會在通緝榜上取而代之。通緝榜上的車手車型遍及不同級別,從SUV到超級跑車均有高手霸佔。      所以你的車庫儲備也應當是及時的均衡的。


級別賽事

上面提到的所有賽事都會有級別准入,主要根據SUV、日常用車、肌肉車、運動跑車、GT、超級跑車等 級別劃分,進入比賽的所有車型都屬同一級別。當你的賽車在組裝極限和正常發揮之後依然無法拿到獎勵,那麼你將不得不考慮你的同級別車輛的屬性了。

汽車組裝
遊戲在最開始不具有組裝的流程,玩到後面會自然解鎖,解鎖之後會提供兩個空模組,你將可以通過一些升級加強改裝你的車輛,從而得到屬性的提升。改裝需要花費一定費用,不同級別屬性(最高速度、加速、操控性)的車輛改裝費用不盡相同。改裝內容涉及哪些呢?
充氣輪胎:保護車輛不受警車刺帶的傷害;
衝擊保護:車身強化,可抵擋衝擊;
強化底盤:車輛更強悍,撞擊力更大;
賽道輪胎:提升抓地力從而更好的轉彎;
輕型底盤:重量更輕,可提高加速;
氮氣恢復:更有效地充滿氮氣;
動力單元:引擎經改進,可增加最高速度;
氮氣燃燒:燃燒方式更清潔,生成動力更強勁。


                          *生涯成就獎勵一覽*

【單人遊戲】
準備就緒:完成教程,5000sp獎勵
閃亮登場:贏得第一枚獎牌,2500sp獎勵
更進一步:首次獲得至少一枚銀牌,2500sp獎勵
旗開得勝:獲得第一枚金牌,2500sp獎勵
最高通緝#10:戰勝JAPAN4,10000sp獎勵
最高通緝#9:戰勝SNWBLND,10000sp獎勵
最高通緝#8:戰勝GTMC,10000sp獎勵
最高通緝#7:戰勝SPIDER,10000sp獎勵
最高通緝#6:戰勝GU1LTY,10000sp獎勵
最高通緝#5:戰勝KRIEG,10000sp獎勵
最高通緝#4:戰勝HONEY,10000sp獎勵
最高通緝#3:戰勝GDZLLR,10000sp獎勵
最高通緝#2:戰勝FANGD,10000sp獎勵
最高通緝#1:戰勝MSTWNTD,10000sp獎勵
位列三甲#1:在不同賽事中積累至少5枚銅牌,5000sp獎勵
位列三甲#2:在不同賽事中積累至少10枚銅牌,5000sp獎勵
位列三甲#3:在不同賽事中積累至少20枚銅牌,5000sp獎勵
位列三甲#4:在不同賽事中積累至少30枚銅牌,5000sp獎勵
位列三甲#5:在不同賽事中積累至少40枚銅牌,5000sp獎勵
位列三甲#6:在不同賽事中積累至少50枚銅牌,5000sp獎勵
位列三甲#7:在不同賽事中積累至少60枚銅牌,5000sp獎勵
一人之下#0:在不同賽事中積累至少5枚銀牌,5000sp獎勵
一人之下#1:在不同賽事中積累至少10枚銀牌,5000sp獎勵
一人之下#2:在不同賽事中積累至少20枚銀牌,5000sp獎勵
一人之下#3:在不同賽事中積累至少30枚銀牌,5000sp獎勵
一人之下#4:在不同賽事中積累至少40枚銀牌,5000sp獎勵
一人之下#5:在不同賽事中積累至少50枚銀牌,5000sp獎勵
一人之下#6:在不同賽事中積累至少60枚銀牌,5000sp獎勵
獨佔鰲頭#0:在不同賽事中積累至少5枚金牌,5000sp獎勵
獨佔鰲頭#1:在不同賽事中積累至少10枚金牌,5000sp獎勵
獨佔鰲頭#2:在不同賽事中積累至少20枚金牌,5000sp獎勵
獨佔鰲頭#3:在不同賽事中積累至少30枚金牌,5000sp獎勵
獨佔鰲頭#4:在不同賽事中積累至少40枚金牌,5000sp獎勵
獨佔鰲頭#5:在不同賽事中積累至少50枚金牌,5000sp獎勵
獨佔鰲頭#6:在不同賽事中積累至少60枚金牌,5000sp獎勵
風馳電掣:在5場速度賽賽事中贏得金牌,10000sp獎勵
獨領風騷:在5場街道賽賽事中贏得金牌,10000sp獎勵
高高在上:在5場熱力座駕賽事中贏得金牌,10000sp獎勵
時速先鋒:在5場計時賽賽事中贏得金牌,10000sp獎勵
牛刀小試:在25場賽事中贏得金牌,10000sp獎勵
漸入佳境:在100場賽事中贏得金牌,10000sp獎勵
橫行賽道:在250場賽事中贏得金牌,10000sp獎勵



【車手測試】
來抓我啊:摧毀5輛警車,5000sp獎勵
肆意破壞:摧毀25輛警車,10000sp獎勵
逍遙法外:摧毀100輛警車,10000sp獎勵
無法無天:摧毀200輛警車,10000sp獎勵
漂移新手:共漂移10英里,10000sp獎勵
漂移好手:共漂移50英里,10000sp獎勵
漂移之王:共漂移150英里,10000sp獎勵
盤轉身飄:連續漂移半英里,10000sp獎勵
移型飈尾:連續漂移1英里,10000sp獎勵
漂彎過道:連續漂移3英里,10000sp獎勵
毫髮未損:不受任何損傷地贏得一場賽事,10000sp獎勵
不痛不癢:在失去兩個保險槓後贏得一場賽事,10000sp獎勵
萊特兄弟:飛越160碼,10000sp獎勵
流線構造:共飛越2英里,5000sp獎勵
無比輕盈:共飛躍15英里,10000sp獎勵
如車添翼:共飛躍50英里,10000sp獎勵
緩緩前行:維持時速超過210英里達3秒鐘,5000sp獎勵
閃電極速:維持時速超過230英里達3秒鐘,5000sp獎勵
極品飛車:維持時速超過260英里達3秒鐘,5000sp獎勵
火力十足:在5場獲勝賽事中使用氮氣衝過終點線,5000sp獎勵
火力全開:使用氮氣穿過終點線並贏得10場賽事,5000sp獎勵
轟轟烈烈:使用氮氣穿過終點線並贏得50場賽事,5000sp獎勵
整裝待發:在車輛上安裝一個模組,5000sp獎勵
雙重疊加:在車輛上安裝兩個模組,5000sp獎勵
裝配齊全:在各種類型的賽事中都使用模組,5000sp獎勵
修補能手:在10場賽事中使用模組,5000sp獎勵
機修高手:在100場賽事中使用模組,5000sp獎勵
一撞成名:撞碎5個廣告牌,5000sp獎勵
家喻戶曉:撞碎25個廣告牌,5000sp獎勵
蕩平賽道:撞碎100個廣告牌,5000sp獎勵

【車輛】
初窺車徑:購買第一輛車,5000sp獎勵
肆意發揮:將一輛車重新烤漆,5000sp獎勵
盛大揭幕:購買一輛GT車,5000sp獎勵
重型踏板:購買一輛SUV,5000sp獎勵
完全扭矩:購買一輛肌肉車,5000sp獎勵
新鮮運動:購買一輛運動跑車,5000sp獎勵
退休計劃:購買一輛超級跑車,5000sp獎勵
點火啟動:購買一輛轎車,5000sp獎勵
擴庫集車:收集5輛車,5000sp獎勵
車多庫廣:收集10輛車,5000sp獎勵
車迷心竅:收集20輛車,5000sp獎勵
嗜車成性:收集30輛車,5000sp獎勵
多車益善:收集39輛車,5000sp獎勵
歐系貴族:收集所有歐洲車,5000sp獎勵
日系達人:收集所有日本車,5000sp獎勵
美系夢想:收集所有美國車,5000sp獎勵
巡遊不斷:收集所有GT車,5000sp獎勵
錚錚鐵漢:收集所有SUV,5000sp獎勵
強硬線條:收集所有肌肉車,5000sp獎勵
運動氣息:收集所有運動跑車,5000sp獎勵
品味不凡:收集所有超級跑車,5000sp獎勵
養尊處優:收集所有轎車,5000sp獎勵


【社交】
初來乍到:首次登錄Autolog,10000sp獎勵
良車益友:在您的最高通緝名單上擁有一位好友,10000sp獎勵
三人成伴:在您的最高通緝名單上擁有3位好友,10000sp獎勵
化身五五:在您的最高通緝名單上擁有5位好友,10000sp獎勵
七上八下:在您的最高通緝名單上擁有7位好友,10000sp獎勵
好數成雙:在您的最高通緝名單上擁有10位好友,10000sp獎勵
幸運十三:在您的最高通緝名單上擁有13位好友,10000sp獎勵
好友如云:在您的最高通緝名單上擁有16位好友,10000sp獎勵
臨近二十:在您的最高通緝名單上擁有19位好友,10000sp獎勵
八面玲瓏:在您的最高通緝名單上擁有22位好友,10000sp獎勵
濟濟一堂:在您的最高通緝名單上擁有25位好友,10000sp獎勵



                          操控教學&心得講解:

1、遊戲的存檔位置:data/data/com.ea.games.nfs 13_na/files/var/nfstr_save.sb(註明:使用RE管理器進入)
      「nfstr_save.sb」 就是存檔文件了,要刷機的時候就可以先進RE,把這存檔文件複製到SD卡或PC電腦,刷機完成後再移植覆蓋回以上路徑即可。當然了,也可以找自己的朋友或者在網上自行尋找已通關的存檔進行移植覆蓋。

2、解鎖 NFS EDITION 車輛需要聯網,開啟遊戲聯網後,就能看到地圖裡多了NFS EDITION 的車輛,有天數顯示的。只要顯示的天數到了,就能自動開啟下一輛隱藏車。

3、遊戲共10個等級,每個等級分佈有「公路賽」、「檢查點」、「速度賽」、」熱力座駕」等不按順序的賽事,需完成提供的賽事方可挑戰所處等級的通緝車手。當然,贏了等級通緝車手,他的座駕也就自然的到了你的車庫了,能購買使用。

4、在操作上,17跟EA以往的大作(例如13、14代)較有不同,17代裡駕駛車輛直接過彎的話,反而會導致車輛大為減速。要保證高速過彎,需使用甩尾過彎。


6、進入賽事選擇車輛後,可對車輛進行改裝增加輔助組件。遊戲提供8種組件,可自行選擇增加改裝到車輛。一般視賽道情況進行選擇,我的習慣是:

   (1)、例如公路賽、速度賽這類賽事,直接不加組件,基本上操作好的話,在不加組件的情況下也能跑金牌。畢竟增加組件花費的遊戲幣頗大。

   (2)、視賽道情況選擇組件,例如賽道彎過多的,則儘可能的選擇增加加速的組件搭配,畢竟車輛進入彎道難免會減速,過彎後能迅速提速就變的尤為重要了。如彎道不算太多太大彎度的賽道,則儘可能的選擇增加最高速度的組件,以保證車輛的最高速。

7、車輛前方的警車是會在你毫無防備之下丟放雞爪釘的,只要發覺前方有警車時,就要留心聽(因為警車丟放釘刺時會伴隨一聲較為刺耳的聲音),並留意跟前方警車的錯位,以保證不要壓到釘刺。(會導致車輛翻飛的呀,喜歡看特效的有福了……)

8、當發覺車身中後測有警車靠近時,可使用漂移甩尾甩翻警車,看著警車在空中翻飛的特效,一個字:爽!

9、基本每條賽道都會有2處近道,但近道的入口位置多為急彎,所以要留意小地圖注意儘量走近道,畢竟這對於限時性賽事尤為重要。

10、遊戲裡的「熱力座駕」賽事,基本上是每個等級的瓶頸,時間限時少,要求速度高,最坑爹就是若發生擦撞還會導致時間增加的懲罰。所以在這賽事前,儘量根據賽道情況選擇好組件對車輛進行改裝,不然基本很難完成。(PS:最燒錢的一關啊!)

11、在賽事進行過程當中隨時返回,可進入遊戲選單選擇,可重新開始比賽,這樣的重新開始比賽,加裝到車輛的組件不會重複扣錢。這點很有用,畢竟對車輛進行改裝所需的遊戲幣可不少,在發覺快到終點了,而自己任務未完成的時候,就可選擇重新開始比賽。但如若等比賽結束出成績後,再來選擇重新比賽的話,將要對加載的組件進行重複扣款(PS:坑爹啊)。

12、極速快感17繼承了一貫的風格,在車輛轉彎時不會自動減速,所以大家在轉彎時要算好提前量,有些急彎必須減速或者漂移的也要提前準備好,否則會撞的很慘,而且會被甩在後面,被蒼蠅一般的警車圍追堵截。同時,在轉彎時,盡量選擇內道轉彎,通過這個方法可以很快超越其他車輛,當然,技巧也要把握的好,否則就會裝在護欄上,得不償失。

13、遊戲中會出現一種S型的道路電腦會傻傻的轉兩個彎,不要跟著他轉.直衝過去.看到賽道邊有平地也可插近的近道。這樣可以迅速提高你的排名,非常有用。

14、那種計時點的關卡每個計時點之間一定要有至少一次噴氮氣!!!就算只剩下一點氮氣也要加速,切記。

15、遇到警車圍追堵截,最好的方法是加速甩開,切忌和他們糾纏。因為這樣非常吃虧,會極大的影響你的車速,而且如果在計時賽中幾乎提前宣告遊戲失敗。但是如果你的氮氣耗盡了,而警察依然窮追不捨的話,記住從警車的左側後方加速撞擊,將警車撞翻的機率比較大,或者將警車保持在你的車尾部分,一般通過它的幾次撞擊會自動翻車。如果這兩種方法依然不能擺脫警察追擊的話,好吧,你可以和警車保持並行,等到要進入隧道時,就將警車擠向路邊,讓它在隧道口粉身碎骨!

16、在急彎路段,如果可以直行最好不要漂移,雖然漂移看起來很帥,但是對速度的影響很大,所以如果能走直線,絕不走曲線。

17、遊戲中警察會在路上安置路刺,可以扎破車胎,同時導致車體嚴重偏離賽道,非常討厭。這個問題可以通過兩種辦法解決:第一種辦法,比賽前為汽車配上自動充氣輪胎,這樣即使壓過路刺也不會有絲毫反應;第二種辦法,路刺一般放置在路中間,而且在到達前會有尖利的金屬聲提醒,這時候玩家趕緊靠邊行駛,就可以順利避開路刺。

         ***極速快感17新全民公敵金牌攻略漂移技巧***

很多朋友可能不知道,極速快感17遊戲中,賽道輪胎能很大的程度上提高過彎的穩定性,而動力單元能提升車輛的均速,在整場比賽中均速可比峰速重要多了,單純提升峰速,也許你能在一時間跑得很瘋,但各種狀況也非常容易發生,這樣算下來反而是吃虧了。

極速快感17most wanted遊戲中的里的一些賽事金牌的要求是非常地苛刻,例如熱力座駕裡的Koenigsegg和布加迪威龍。
在極速快感17most wanted裡,首先要掌握的就是熟悉賽道,掌握最好的入彎角度,在不剎車的情況下順利過彎。但在實際的體驗中,MW的剎車並非大家所說的一無是處,甚至有時候是十分地必須,其次是對付警車:大家可能都會發現在極速快感17most wanted中,警車在車輛速度慢的時候,的確十分地煩人,但在高級別的賽事中,警車如同醬油,只要你能保持一個較高的速度(例如布加迪威龍關卡保持390公里+),這警車消逝的身影一定會讓你懷念。

氮氣的使用時機:氮氣一般來說有兩個作用,其一是短時間內讓車速過彎後保持,其二是讓車速達到峰值。在速度要求BT的關卡,你必須在某個時間用充足的氮氣讓車速達到峰值,然後保持這個峰值跑一段路,才能達標,例如布加迪威龍關卡。但記住,氮氣只在地上跑的時候才會發生作用,在騰空的時候使用只會浪費能源,可以按剎車停止它。

漂移方面:一般來說,在極速快感17most wanted遊戲中不太需要使用漂移,但漂移有奇特的作用,一是在騰空後按漂移的話會提高氮氣的恢復速度,其次漂移可以增加騰空後落地的穩定性,布加迪威龍關卡中進入隧道前有一個小小的騰空,Mi就是輕按了一下漂移讓車子落地後快速穩住。

捷徑:在頂級的賽事中,若你不使用捷徑基本上都會金牌無緣,而這些捷徑的入口很多時候都很凶險,如果你的速度非常高,就會有撞牆的可能性。說到底還是得熟悉賽道。

            ====輕鬆漂移3英里方法====

選擇CAMERON DR的第一個公路賽OPEN SEASON地圖,用ALFA ROMEO 4C這輛車在地圖開始的地方原地打轉。

原地打轉就是先按著左邊剎車把車速降到最低,然後鬆開剎車,車速在50碼以下的時候按住漂移鍵,按漂移鍵的同時把手機旋轉90度,這樣基本就原地打轉了,摸索一下就熟練了。這是重力感應的原地打轉,不是用重力感應的童鞋就換一下重力感應吧,這樣輕鬆一點。
只要漂移頭幾圈不撞兩邊的護欄,就手按著漂移鍵,手機豎直著拿著讓它自己飄吧,期間無聊的話可以閉目養神一下,大約5分鐘,基本就夠3英里漂移了,鬆開漂移鍵,20000SP的3英里漂移成就就拿到了,然後輕鬆跑完地圖全程。


    PS:大家別看錯了,3英里是4828米,不是3公里(3000米)哦。

 


                                 ====123輛劫車點====

NFS17-1.jpg

詳細位置可至《極速禁地》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