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集:補充兵
      由於死傷人數慘重,於是一批受訓剛出爐的跳傘新兵加入了E連,正好趕上了一項名為"市場花園作戰"(Market-Garden)的軍事行動,大批士兵跳傘進入當時被德軍佔領的荷蘭,在艾因胡文(Eindhoven)一地,他們並沒有碰上什麼阻力,但是來自鄰近小鎮的一支頂尖德國部隊,卻讓E連與一群英國的坦克部隊節節撤退,傷亡重大。      盟軍原本打算經由荷蘭進攻德國,在聖誕節之前結束戰爭的計劃,也因此失敗。

       其實本集的主角是中士「大牛」丹佛·藍道曼,只是凸顯他對新來補充兵的照顧

 

補充兵:

詹姆士·米勒(James W. Miller):在本集開頭聊天被士官刁,還被因意外留在飛機上根本沒參與諾曼第跳傘登陸的醫官羅伊·卡伯羞辱,被迫摘下傑出單位褒揚狀。結局被炸死,是個命運多舛的士兵

萊斯·赫胥(Lester Hashey):在本集開頭聊天被士官刁

安東尼奧·賈西亞(Antonio C. Garcia):在本集開頭聊天被士官刁,長得很像東南亞人,右嘴唇上方長一顆痣很好認。

「寶寶」愛德華·赫夫朗(dward "Babe" Heffron):第三集結尾出現,為「淋病」威廉·葛奈特的費城同鄉。


中尉「巴克」林·康普頓(Lynn D. "Buck" Compton):出現時在玩射飛鏢。

戰後從事公共服務業,因此他的名聲比財富更加引人注目。從1947年到1951年間,他在洛杉磯警察局做偵探,以後的20年擔任地區檢察院的公訴人,最後當上了地區首席副檢察官。1968年他主持了對刺殺肯尼迪總統的兇手西爾漢的調查,並擔任該案的公訴人。1970年,羅納德·裡根任命他到加利福尼亞上訴法院擔任陪審法官。康普頓目前仍在世,已經87歲了。

喬治·魯茲(George Luz-1921.06.17-1998.10.15,享壽77):出現時在巴克身旁看他射飛鏢。戰後回到家,之後與妻子一起搬到了羅德島州,從事的是維修顧問的工作。他於1998年10月15日死於工傷事故,有超過1600人參加了他的葬禮。

中士「大牛」丹佛·藍道曼(Denver "Bull" Randleman-1920.11.20-2003.06.26,享壽82):出現時幫巴克撿飛鏢。戰後

中士「淋病」威廉·葛奈瑞(William J. Guanere):出現時特意去刁沒有參加諾曼第登陸的補充兵在巴斯通失去一條腿,它從膝蓋以上被鋸掉了。1945年夏天退役後,被定位80%殘疾。

      戰後結了婚,做過印刷工、銷售員、退伍軍人管理局職員和木匠,所有這些事都是帶著一條假腿做的。      1967年他最終以全殘的證明書得以退休。      在後來的24年裡他扔掉了假腿,依靠T形枴杖移動。      他和他的妻子弗蘭住在費城南部,他也是在那裡長大的。      他們生育了5個孩子,長子當了空降兵並參加了越戰。      葛奈瑞非常積極地參與101師戰友會的活動,而且在召集E連弟兄聚會方面很積極。比爾目前仍在世,已經87歲了。

中士約翰·馬丁(John W. Martin):出現時特意去刁沒有參加諾曼第登陸的補充兵我覺得這位演員長得像台灣藝人阿KEN

      靠著退伍軍人權利法案中規定的退伍費進入了俄亥俄州立大學,然後又重操舊業,回到了鐵路部門。      他當上了鐵路督察員,有了輛小轎車,有秘書,津貼費也在增加。      作為副業,他還投資蓋房子。1      961年他放棄了所有這一切,不顧妻子和正在上中學的幾個孩子的強烈反對,搬到了亞利桑那的菲尼克斯,開始了投資房地產。      當時他的全部資本僅有8000美元,大家都說他簡直是異想天開。      但是,第一年底,他交的稅款就超過了他在鐵路上賺到的所有的錢。很快他就開始建公寓大樓和私人療養院。      他把生意擴展到了德克薩斯和蒙大拿。      1970年,他在蒙大拿西部的山區買了一座養牛的牧場。      現在他已經是億萬富翁了。他仍然喜歡冒險,只不過已經不再跳傘。      有人願意出高價購買他的產業,可是他頂住了誘惑;如今,約翰·馬丁是馬丁建築公司的董事長,他的妻子帕特裡夏是副董事長和財務主管。他倆還同時兼任經理,是公司股份的唯一持有者。

醫官羅伊·卡伯(Roy Cobb):出現時特意去刁沒有參加諾曼第登陸的補充兵,結果自己也沒有參與跳傘戰後

上士卡伍德·「李普」李普頓(Clifford Carwood "Lip" Lipton-1920.01.30-2001.12.16,享壽81):出現時為剛晉升上士,鼻頭右邊有刀疤,很好認。戰後在馬紹爾學院(現為大學)主修工程技術,與此同時,他的妻子喬·安妮給他生了3個兒子。利普頓為歐文斯-伊利諾斯公司工作。他在公司裡的職位穩步上升,1971年,他搬到倫敦,擔任在英格蘭和蘇格蘭的8家玻璃廠的生產主任。1974年,他到了瑞士的日內瓦,管理歐洲、中東和非洲的業務。應聯合玻璃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的要求,利普頓寫了一本名為《領導者》的小冊子,這一方面對他來說再熟悉不過了。利普頓於1983年退休,在北卡羅來納的南派恩斯安享著退休生活直至於2001年12月因肺纖維化損傷去世。

「普派」羅伯特·懷恩(Robert E. "Popeye" Wynn):在D-Day當天壕溝被射中屁股,用爬的回駐地,之後被送到軍醫院治療,偷跑回來。

戰後成了大樓和橋樑的鋼鐵構架工。

中尉情報官路易士·尼克森 (Lewis Nixon-1918.09.30-1995.01.11,享壽77):出現時為上尉情報官。家境富有,他從父親手中接管了經營範圍極廣的家族產業,這些產業不僅包括製造業,還包括農業。尼克森經歷了兩次失敗的婚姻,最後他取了個名為格蕾絲的女人,之後一帆風順,他一邊進行經營管理,一邊環遊世界。他的主要愛好是讀書。尼克森於1995年1月因糖尿病併發症去世。

上尉理查·溫特斯 (Richard D. "Dick" Winters-1918.01.21-2011.01.02,享壽93)諾曼地大空降主角。第一集剛出現時任

      少校於1945年11月29日退役。當天路易斯·尼克森邀請他到紐約與其父母見面。尼克森的父親給溫特斯提供了一份工作,他成了尼克森家族在新澤西的尼克森硝化廠的人事部經理。工作期間,溫特斯利用退伍軍人權利法案提供的條件在拉特格斯大學學習了商務和人力管理課程。1950年,溫特斯被提升為尼克森硝化廠的總經理。

       朝鮮戰爭時溫特斯又被召回了軍隊。在新澤西迪克斯堡,他被任命為團裡的計劃和訓練參謀。退伍後,他回到了賓夕法尼亞,開始經營農場並把動物健康產品和維生素混合料銷售給飼料公司。1951年,溫特斯在沿布魯芒廷腳下的地方買了一個農場——在印第安敦山口以東7英里的地方,在那兒溫特斯找到了自己在D日時就想著要獲得的和平和寧靜。

 

佛洛伊德·泰伯特(Floyd Talbert):第三集在某陣地夜晚換哨叫醒同袍喬治.史密斯意外被刺傷,本集出現與荷蘭恩荷芬與親德女子擁吻。

      戰後有關戰爭的記憶打倒了他。他成了一個四處流浪的酒鬼。為了謀生,他做過許多職業,還犯過幾次心臟病。      泰伯特是E連為數不多與大家失去聯繫的人之一。      直到1980年E連弟兄終於在加利福尼亞的雷丁找到他,並勸他參加1981年在聖迭戈舉辦的連隊戰友聚會。泰伯特特聽了大家的勸,如約參加了1981年的聚會,但沒過多久,他就因心臟病於1982年去世了。      戈登為他寫了墓誌銘,而溫特斯給他的最終的讚譽是:如果只准我挑選一個弟兄和我一起執行戰鬥任務,我會選擇泰伯特。

大衛·韋伯斯特(David Kenyon Webster):第四集首集出現。夜晚與凡克.林肯(Van Klinken)巡邏遇到躲在地窖的荷蘭人。

      戰後

「狗屎」唐諾·馬拉其():出現時在戰壕撤退逃跑,中尉「巴克」林·康普頓遭到槍擊。戰後

唐馬拉其-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