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集:突圍(The Breaking Point)
      E連在比利時的巴斯東市阻礙德軍之後,精疲力盡的他們,必須從敵軍手中攻下一個臨近的小鎮佛伊(Foy)。一場激烈的炮轟,造成多名弟兄袍澤的死傷,再加上指揮官迪克中尉(彼得歐麥拉 飾演)的無能,讓溫特斯也束手無策。最後,E連雖攻下了佛伊鎮,但卻付出了慘痛的代價。第八集:巡邏隊The Patrol

E連來到了德國邊境阿爾薩斯地區的海格納鎮(Haguenau),他們受命派出一位斥候兵,渡河去捉敵軍當俘虜,剛從西點軍校畢業的瓊斯中尉(柯林漢克 飾演,湯姆漢克之子),迫切想獲得真實的戰鬥經驗,於是自願接下了這個任務,任務雖然成功了,但是也攜牲了一名傘兵。此事促使溫特斯(戴米恩路易斯 飾演)違反上級的命令,在隔天晚上又送出了第二位斥候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