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撇開喬丹球鞋系列,我個人認為最經典的球鞋

Nike Air Penny III

2009年月復刻。這雙在當年大約是1998年左右,賣得很便宜大約2500左右,因為太多人穿了,算是便宜又好看的大眾鞋


Nike Air Foamposite II KG


Nike Total Air Foamposite Max

2009年月復刻


Nike Air Flightposite

2001 NIKE Zoom HyperFlight (傑森威廉斯代言)

2013年10月復刻。在2001年傑森威廉斯正夯時,還記得藝人劉耕宏上節目必穿他的橘色NIKE Zoom HyperFlight,當時賣得很快,一雙3千多塊,很快就在市面上消失了;但2014年發現過季貨沒有人要買,不知道為什麼?這雙鞋為了輕量化,在包覆性上做得很薄,鞋底橡膠為很大也很深的重疊ㄑ型,對於室外打籃球似乎很吃虧,還有密不通風的皮革感覺脫下來會很臭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