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忘記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2003年的TNMG160404R-ES UE6010一顆才70塊,而2014年的現在要110左右,日本一漲價,台灣加工業苦不堪言

因為玩網拍好幾年的關係,上網找最便宜的刀片商

這個刀具商真的便宜,一盒少人家100塊,只要多買幾盒就賺很多

為了保險當時先買2盒,一共2050含運費。刀具商打電話來確認紋路?到底是要深溝的還是花紋的?他還在打電話,東西已經寄到了,而且不是寄我們要的型號0.0超蝦

想說算了,再花2050買我們要的型號2盒,刀具商附了他的名片

 

回到家裡工作後,也是要買刀片,父親想到他,打了電話,問他還有沒有在賣?他說有有有!

問他一樣價錢?他說是是是

那可以買個4盒嗎?他說當然可以呀

那可以簽帳嗎?他說可以呀(其實我覺得簽帳太超過了,非常驚訝他說可以)

 

結果過了1個禮拜後,都沒消沒息,父親打電話給他,他只草草地說沒貨了...其實這一聽就是擺明不想賣,電話就掛了,名片也丟了

我個人是覺得或許簽帳真的很超過,你當下聽到不行可以講呀?不是嗎?

媽的,匯款超過4000又不是沒匯過

刀片沒貨也不打電話通知,放給我們乾等1個禮拜多,阿不就還好建國市場也刀具商賣比你貴一點點而已?

做生意做到這樣沒有誠信真的很糟糕

結果到現在他依然在網拍賣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