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個老闆那邊工作時,他家正隔壁是跟我老闆工作性質一模一樣的工廠,我是覺得還蠻白目的,我老闆他們工廠在那邊創了至少有40年之久,不知道是眼紅他們家工作做不完想吸一點人過來還是怎樣?

不過我不是要講他們家,而是講他們對兒子的教養

以前在工作時,下課時間就看到隔壁的老闆娘開車載他的寶貝兒子回來,那時讀國小,是我的國小學弟。我心裡就在想距離那麼近還要開車載?後來我上估狗地圖查,也才550公尺...

離職後回工廠聊天,學弟跟我講他們父母為了他那兩位兒子到工廠嫌熱,乾脆把車發動,叫兩位兒子在車上睡午覺...然後父母在工廠工作,我心裡想有必要這樣嗎?

像今年2014年大概是有史裡來最熱的一年,但絕對只是開端?難道以後妳兒子在家裡睡覺,你還要去買兩個殯儀館專用的冰櫃讓他們躺嗎?

我看再過不久他那兩個兒子坐電動輪椅的日子不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