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最近很迷影帝蝙蝠俠克利斯汀貝爾的電影,突然又發現他很逢場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的戲,於是看了一堆克里斯多福諾蘭的電影,本部就是其一。

這部片的劇情就像網友講的SoSo,什麼關鍵在於欣賞兩位影帝精彩的對戲,而且我看的時間點正好是其中一影帝羅賓威廉斯自殺後幾天,似乎意義重大

不過其實這部片有很大的Bug,羅賓威廉斯雖然在片中飾演二流推理小說家,居然有辦法推理到艾爾帕西諾誤殺同伴,可以讓他復職的陰謀論,我個人是覺得很扯的,電影自己就強調羅賓威廉斯是二流推理小說家,希拉蕊史旺在警察局的櫃子下找到報紙還可以理解,但洛杉磯與阿拉斯加距離那麼遠,羅賓威廉斯殺了人不但有辦法用最快的時間知道艾爾帕西諾是誰?他住的旅館電話?還能知道他在想什麼?你娘勒...這種天才片我真的很不喜歡看,所以我覺得針鋒相對蠻無聊的

我最討厭的天才片例如日本的漫畫【死亡筆記本】【遊戲王】

 

參考網站:

維基百科:針鋒相對

維基百科:克里斯多福諾蘭

維基百科:艾爾帕西諾

維基百科:羅賓威廉斯

開眼電影:針鋒相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