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得勝TakStar E-340:價位390~420。號稱靈敏度超越美國Shure 8700和日本鐵三角AT-VD5,網拍賣超過500隻,但網路從來沒有開箱文與感想文,一隻很神祕的麥克風

天樂士Tenlux DM-938:價位700。

美國麥克風大廠Shure C606:價位900上下。2012年以前就已停產,網路皆為庫存產品

圖片轉自欽都音響

美國麥克風大廠Shure 8700:價位800上下。2012年以前就已停產,網路皆為庫存產品。知名度相當高之麥克風

美國麥克風大廠Shure PG-48:價位850上下。

美國麥克風大廠Shure PG-58:價位1500起跳。

日本國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VD5價位950起跳。

德國百靈達 Behringer XM8500價位1千初。爭議性麥克風,號稱評價跟知名型號Shure SM-58很接近,但卻被某網拍賣家指證音色不如Studiomaster KM52

英國Studiomaster KM52:價位1千初。某賣家指稱中高音大勝Shure PG-58

美國舶克BOK E-965:價位近2千。某網友認為比KTV附的還好唱

英國Studiomaster KM92:價位近2000。某賣家指稱中高音大勝Shure PG-58

台灣國擴大機大廠農格 Bepro DM-258價位2000左右

 

剩下有名的都超過2000元,看你是唱個卡拉OK有爽就好,還是越唱越追求音質?

台灣國舒伯樂Superlux PRO-248S價位2100~2500。據說聲音清亮,特色則是跟Shure Beta-58A的表現差不多;性能也和 Shure SM-58接近,聲音還亮一點。(注意:沒有附麥克風線)

Shure Beta-58A價位4500起跳,台灣網路次紅的麥克風。有一些人的感覺是前者的收音狀況會Shure SM-58比較好一些(但不是非常的明顯)

網路有2隻號稱人聲經典的Shure SM-58(價位3100起跳,台灣網路最紅的麥克風)與德國森海瑟 Sennheiser E845(價位5700起跳)

 

 

參考文章:

2007年02月PO文PCDVD論壇:請問可以推薦一下家庭卡拉OK用的無線或有線麥克風嗎?

2007年07月底PO文MyAV視聽商情網:請教關於有線麥克風的選擇

2008年08月PO文卡拉娛樂網:好猶豫該選哪隻麥克風

2008年08月底PO文巴哈姆特:【問題】你/妳的麥克風價位品牌?

2009年04月底PO文PTT:[問題] 想請各位幫忙推薦麥克風

2013年01月初奇摩知識:練團、錄音用麥克風

2013年01月底PO文不專業麥克風測試 (Shure PG58, Studiomaster KM92, Superlux PRA228A)

台灣國舒伯樂Superlux官方網站

美國舒爾Shure中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