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選舉前,一個老婆是國民黨婦女會會長的大老闆來家裡,身為慈濟人的他超級愛講政治,尤其愛裝中立,但所有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是超級深藍,嘴巴罵油電雙漲、假油事件都是罵假的。選舉最後一個禮拜,蔡13發表一個廣告,大意就是講說神豬的豬嘴被打兩槍,(卻還能)打電話給她講說『Always love you』,他看到蔡13的真誠,然後有感而發的說蔡13人長得漂亮,人緣實在有夠好,當市長夫人她當之無愧,然後一個回馬槍說假如像她這種女性嫁給我不知道有多好?幹他娘的選情告急我才懶得跟他打哈哈,我忘記回什麼不屑的話,我心裡想我才沒那麼衰哩?

當然憑家境蔡13根本不會看上我這種無名小卒,但從政治的觀點來看,一個擁有雙重國籍的人,老公要選台灣的市政首長卻不甘放棄他國國籍,我個人是覺得非常無恥的一件事,把台灣當成跳板而已;2006年08月01號前總統媳婦黃睿靚被證實懷孕時,人與夫婿陳致中在美國留學。同年12月已懷孕7個月的黃睿靚卻被親藍的無恥媒體以及沒什麼大腦的民意逼她要回台生小孩以示效忠台灣,現在你估狗『黃睿靚 懷孕』仍可看到一堆骯髒的垃圾文章

我個人是非常對雙重國籍的名人感到不以為然,甚至對明明都移民800年了,死了還要葬回來台灣,把台灣當成他的墓仔補一樣倒彈

2014年國民黨已經算是很衰尾了,蔡13在雙重國籍一案靠著她的美貌全身而退真是不簡單!對了,她的前輩還有李慶安

 

2014年12月立委補選,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宣布參選立委,不過23日自爆曾經在公車與夜店對女性襲胸的緩刑前科。被深藍民眾視為他就是綠營派出來的,紛紛上網嘲笑諷刺;這個時候當然要請出薇閣戰神,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在2009年11月13日被蘋果日報拍到帶小三上薇閣摩鐵,更爆發叫老婆租BMW X5薇閣戰車,結果老婆沒坐到,坐到的都是小三。但他2012年在新北市改制後的第一選舉區(石門區、三芝區、淡水區、八里區、林口區、泰山區)仍以10萬7821票,過半的姿態當選立委,迄今仍活耀於政壇。再舉例一樣都是上摩鐵的民進黨前議員王世堅,每次爆發就逼他棄選

泛綠的選民對於自己支持的候選人非常予以高道德標準檢驗,只要出事配合親中媒體與泛藍無限上綱,民進黨鐵定不用選;但反觀泛藍的候選人2013年前是只要是人都選得上(2014年該黨不信邪派出一條豬出來選終於選輸了)

 

最後當然要講到前總統陳水扁涉嫌貪汙案,相信全台灣的人都知道陳水扁與後期民進黨的下場是什麼?當然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我沒意見,我就要舉例國民黨籍前總統府秘書長林益世:

2012年6月27日,《壹週刊》揭發了林益世索賄案,林的母親沈若蘭、妻子彭愛佳亦涉入其中。從當年的新聞與分析,不管有沒有罪,林益世絕對符合資格跟陳水扁一樣送入牢房替三分頭然後關6年,但林益世關沒多久就放出來了,然後在應該在監獄中服刑期間,他卻在外面跟他老婆生小孩,2014年10月17日林益世上高等法院高調秀出手機給記者看嬰兒照片。

2013年4月30日,臺北地方法院合議庭的三名成員─庭長兼審判長吳秋宏、受命法官紀凱峰與陪席法官林孟皇一審判處林益世有期徒刑7年4個月,其餘被告,包括林益世妻子彭愛佳、母親沈若蘭及兩個舅父,則全部獲判無罪

 

曾經我聽過一個傳聞,我有一個同學以前常常跟法官、檢察官等公務人員混在一起,某天這些高級公務人員很神秘的問我同學要不要來觀禮?我同學一問才知道這些司法公務人員官司壓力很大,不管是正義的判還是像上面亂判、看到國民黨黨證就判無罪那樣審理。於是乎他們就組成換妻俱樂部,大家一起來換妻紓壓。那時司法公務人員叫我同學在我旁邊看就好,讓他們覺得很刺激新鮮,我問我同學幹嘛免費的A片不去看?他說『幹!機掰,假如看久了他們凹我要來換我女朋友怎麼辦?』

也難怪陳水扁當年被抓去關前,(2009年02月24日)爆料總統馬英九曾經被外國藝人巧克力捅過屁眼,並拍過親密光碟,光碟掌握在特偵組檢察官吳文忠那,這些司法公務人員向陳水扁爆料的地點就是在法會上,司法公務人員篤信佛教的人很多,還比我們老百姓還虔誠

 

資料參考:

 

維基百科:李慶安

2006年12月新聞:懷孕7月 腳程飛快!黃睿靚容光煥發

維基百科:陳為廷

2014年12月23日新聞:陳為廷襲胸女乘客 當年起訴書曝光

維基百科:吳育昇

維基百科:王世堅

PTT:[新聞] 林益世當爸了 得意秀兒照「眉毛像我」

2009年02月新聞:扁案開庭/扁爆料:吳文忠消毒馬英九與黑人親密關係光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