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不要得罪這些上天之德的眾多信徒,不過他們來收善款的實在太機掰了,乾脆整理新仇加舊恨。

 

有一次去慈濟的朋友家,他又在看大愛頻道,證嚴那個尼姑在主持新聞。我真的發自內心佩服慈濟人看的下去她播的新聞,她講一個新聞,其他家大概已經播超過3個新聞去了。講就講背景畫面又置入性撥放慈濟人施行陽德的影片,實在不予置評      看一看我朋友突然指著證嚴說他有個師兄跟他講說你看證嚴雖然是女的不過沒有胸部,代表她佛法修到一個程度,會變成中性人,證嚴就是一個好例子!事後想一想那隱睪症的不都活佛了嗎?荒唐!我朋友這樣跟我講,現在我看達賴喇嘛跟蓮生活佛我都會不由自主地看他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