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遇到你壞心是在大三,上那該死的應用電子學

這個畜生超屌!把應用電子學分成三大部分:

1.吹噓他兒子

都已經過了那麼多年了,我還是背得出來,他兒子當年念彰化高中,每天讀書讀到凌晨好幾點,後來苦讀考上私立台北醫學院,左電台大醫科、右打陽明醫學院,也因為他兒子太厲害太偉大了,所以一個學期18週,他必須超過6週來歌頌一番。同一時期我就讀台中女中的堂妹剛推甄上國防醫學院,她當年73級分,全校也只有14人贏她或同級分,我當時一直問我叔叔幹嘛不讓她衝指考,考看看台大醫科?我叔叔就在那邊靠么沒錢(國防醫學院比台大醫科便宜幾萬),都怪我堂妹的堂哥我考不上台科大吧,居然連機械製造系的電子套餐都聽不懂?每上必當...媽的

他常常講完他兒子就說『你們這些技職生呀~永遠比不過普大生的』當年還記得可達鴨等班上比較牆頭草的人物點頭如搗蒜,似乎非常下賤的同意他的話,而我卻不以為然,也是因為他這一席話,大四宣告延畢後,我就跑去中興大學修機動學,該年甲乙全班外加重修120多人,小弟贏過3分之2得以抵免該科,不過回去虎科拿抵免單給你壞心簽名時,他那張冷淡的嘴臉真是讓我到彈,去他媽的當初問他外修可以抵免的學校,他說比虎科爛的學校一律不承認,於是我就修一個遠比虎科好幾倍的學校,他看到也沒什麼反應,我想在他心目中全台灣只有台北醫學院才是學校吧?

2.罵陳水扁

罵陳水扁也沒什麼好意外的,當年倒扁倒到一堆神經病都不上課了,你壞心還在那邊裝中壢人

3.聽說是高職領域的基本電學,最多再深一點點

我常在想當年問題到底出在哪裡?為什麼班上那些電子電機類的同學都說很簡單?(每個都說很簡單,要他們教卻又教不出來?超級廢又自私)但我卻聽不懂國立虎尾科技大學上的電子套餐?以前在上電子套餐時常在想到底是我的智商有問題還是人鬼疏途?

班上得高分的總是很奇怪的人物,靠加分加到超過70不知道在跩什麼?我們這屆甲乙兩班那些成績前幾名的,明明是很澎場的坐在第一排聽著自己明明也聽不懂的課,學期末老師開始加分加到超過70,就自認實力堅強嚇死人,問他問題一副懶叫翹上天,結果大四沒有一個人敢用考試的去考普通大學研究所(我們班也只有一個人用考的考上彰師大工教所)

 

最後要超級爆料當年發生的一件事情,期末考時,我們班有同學找了他剛考上成大電子所的小學死黨來代考,在這裡我不得不佩服不愧是考上成大的。考卷發下來,他就舉手跟老師講說你某個題目是不是寫錯了?你壞心把老花眼鏡推上額頭近看考卷,跟那位高材生講問題出在哪裡?然後再問還有沒有問題?成大高材生又舉手問,他周遭的大團體提醒他『賣溝矇啊~溝矇伊丟妹哩洗向?』那位成大高材生才悻悻然寫他的考卷。不到10分鐘,成大高材生舉手問可不可以交卷?交卷的同時,他傳了超過5張小抄流向四方,幫助全班至少30個人過那門課,而我就是沒有拿到小抄,才會被當!幹你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