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2010年左右買的雄獅牌FM-35、飛龍牌 Pentel S512(長得像黑色輕便式毛筆的外型),2014年底自動乾掉了

沒有交過女朋友的本魯,吃飽太閒只好把心力奉獻給如何讓台灣同胞們混口飯吃盡量吃大碗一點,連一支螢光筆都要錙銖必較!今天去101文具店,它光是螢光筆就佔滿一個櫃,吃飽沒事幹的我一支一支拿起來看,要不是隔壁就是櫃台,我還真想拍照記錄起來趁著剛剛逛書局的記憶力還在,趕快記錄起來。

超過25塊的假掰風,適合把螢光筆當成彩色筆、甚至以為書本滿滿都是螢光筆痕跡就穩上台大的白癡女,這類就不用多講了。還記得國小國中為了重複使用買了直液補充式(額外賣填充筆心,管頭有一顆鋼珠擋住,插進筆管裡補充螢光液),搞到整個鉛筆盒都是螢光液0.0

台灣製的水性螢光筆大廠有雄獅、飛龍牌 Pentel

雄獅這個品牌還蠻奇怪的,某些型號上面清清楚楚註名台灣製,但某些只敢標台灣省...;飛龍牌就直接印算大的TAIWAN讓你知道,然後飛龍牌除了初像毛筆的樣式,還有一個便宜2塊多的版本...不知道有什麼大差別?

中國製的台灣品牌:利百代

台灣某些引進中國製水性螢光筆的廠商,怕像我這種龜毛雞歪人花了20分鐘一支一支看產地,就乾脆不標,假如沒有印中國製或Made in China,就是公司地址前面它標註『代理商』。興大書局的老闆以前告訴我10元以內的幾乎都是中國製

日本製:蜻蜓牌

 

心得:今天看得水性螢光筆也才10塊上下,最高25,台灣製跟中國製才差幾塊而已,多多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