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生活過得好好的,某天我二姊非常踴躍熱情的說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以我認識我二姊,她介紹的我並不想要

第一次是一個SPA按摩店的小妹,長得的確很可愛,不過那個女生加她完全不理我

有了第一次經驗後,對於我二姊講的事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但她還想介紹第二個,不理她還一直講

叫她先給照片來看,她只給賴帳號,我看大頭貼,下巴都快尖到胸部去了,當場我就問她:『這個有厚道吧?』她馬上打圓場說:『本人比較好看啦~!現場看你一定會喜歡的!就約在異人館瞜~

真的老實講很不想去,我二姊還大肆宣揚給我爸媽聽,我爸媽就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去認識人家

當天中午在約定的時間,我跟感情不好的二姊坐在異人館裡等遲到的她,她打了通電話進來說她剛到,人在外面的路口人行道,遠遠看我就覺得不太好

果不其然,人走進來是個超級大厚道...真要講長得像誰?我想就是陳為民吧?像長頭髮的陳為民就算了,她張開嘴巴,牙齒參差不齊,每顆牙齒一前一後的實在非常難看。我很老實講,看到她我真的硬不起來...

我的人很現實,看到不喜歡的人連跟她說話都懶,我二姊就自顧在那邊跟會計女陳為民聊收帳的八卦,我真的覺得很無聊

總要開口吧?我就問陳為民興趣是什麼?她嗯想了一下笑說:『我沒有什麼興趣耶~大概只有在家裡睡覺吧?』讓我非常無言,後來想趕快吃完回家了事

21世紀的今天,台灣的女生胃口被養得很大!不知道是韓劇看太多還是怎樣?主張男女平等就算了,約會出錢台灣男生一定要主動開銷才是基本禮數,我對於這種公主心態感到不以為然,所以我就想看陳為民是怎樣的人?

等到結帳時,帳本在她那邊,我看她毫無知覺感到寒心拿了就上去結帳,包含我二姊的一共790,媽的

回到家我就把陳為民給封鎖了,二姊似乎也知道我在想什麼?沒再過問什麼

 

 

二姊出去跟男生吃飯一定都要求人家出錢,媽的

 

文章參考:

PTT:[討論] 大家是怎麼處理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