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莊富安撰寫

美國頁岩油、氣將著手大量開採,帶動對大型油管的龐大市場需求,吸引國內外工具機大廠紛紛投入巨型車床的開發。看準這股趨勢潮流,台灣最大油壓夾頭製造廠─億川公司已開發出2米的產品,提供台灣各工具機大廠使用,未來1年還要繼續向2.5米、3米等更大型油壓夾頭挑戰,搶攻日益蓬勃的市場商機。

億川公司董事長薛秋發強調,該公司生產的各類油壓夾頭、油壓缸,品質可以媲美日本同級產品,但是售價卻相當平民化,因而吸引國內外工具機大廠紛紛採用,營業額一路扶搖直上,目前在兩岸市場已經搶下很高的市占率,在業界居於領導地位。

在全球市場則與義商AUTOBLOK、德商ROHM與日商北川等業者齊名,並列前4大;至於大型油壓夾頭的生產方面,已陸續開發出從800mm至2米等諸多產品,供應油機、油欣、榮田、品凱、三鋒、大連、瀋陽等兩岸大型立式與臥式車床專業製造廠使用,銷售實力與AUTOBLOK、日商KAWADA在伯仲之間。

億川公司副總洪聰馨指出,該公司生產的大型油壓夾頭,主要提供大型立式車床使用,來夾持不對稱的大型工件;另為節能環保盡一份心力,億川也開發出一系列超薄型油壓缸MK-1452及超高速迴轉油壓缸及夾頭,廣受客戶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