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流行騎機車裝行車紀錄器,不外乎用途跟開車一樣

 

不過我要講我對於今年以前就已經裝行車紀錄器的騎士

大部分都是騎山葉勁戰,而且幾乎都是胖子,很胖還會穿皮衣(看了感覺就很熱),頭戴好幾千塊的全罩式安全帽自以為是軟今天。以前看這些胖子裝的位置都在肩膀,剛好那一陣子有看電影【終極戰士團】,發現相似度超高...

Predator-predators-2010-movie-14721631-800-1200Predator-predators-2010-movie-14721611-800-1200

前幾年這些胖子自以為是正義使者都會把行車紀錄器上傳到網路撻伐當天遇到三寶之類的,不過我在路上看到這些勁戰軟今天時,超速、蛇行、緊急煞車樣樣來,不太懂他們怎麼會想上傳影片?

 

以上批評的是前幾年的騎士,與今年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