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4_000414.jpg
我朋友是慈濟人,他主張我沒害你你也沒理由害我,實在非常大愛

他家正對面有一間透天厝貼著超級大的『售』帆布,貼了一陣子,現在已經遭遇風吹雨淋破破爛爛。他跟我介紹時我才知道這間透天厝實在不簡單,寬度可放兩台車,深度夠小學生比賽跑步,占地恐怕有100坪,在好幾十年前是私人售票游泳池,裡面有一個幾坪大的水池過去拿來養紅龍,看著它現在的外觀實在讓我疑惑。

屋主是對老夫婦,男屋主生病長年坐輪椅。由於房屋太大了,屋主將樓上隔間再隔間,專門租給更生人(前科累累去外面根本租不到房子的前科犯),我講得很好聽,白一點是吸毒犯、怪咖、遊民等,聽說算是住安心的,因為這些人常常積欠房租

之前已經發生過幾次例如吸毒犯吸毒暴斃的事情,不過我朋友第一次進去認屍是某天早上對面的房客匆匆忙忙跑來找他,說一樓最後面的游泳池漂浮著人,好像是男房東耶?於是找他去認屍,我朋友說那該死的房客自己都不敢看叫他去看,經他確認之後的確是坐輪椅的男房東,於是叫警察來。我想一定有人有疑問說那女房東呢?女房東吃飽沒事幹就吃成藥,認屍當天正昏睡不省人事中

所有房客自從發生這件事後都搬光光,過沒多久女房東也因為吃藥吃太多,莫名其妙暴斃身亡

 

我朋友他跟我講男房東坐輪椅,過去不可能會跑到一樓盡頭的游泳池那邊去,他懷疑是跟他感情不睦的女房東推他下去的

然後我朋友還說他曾經有一次夏天進去他們家,冷到會瞬間起雞皮疙瘩,事後想想根本是整間陰魂聚在一起....故事完

 

2017年已經夷成平地,看樣子短期之內不會蓋房子,似乎要太陽照射一段時間

**************************************************************************************************************************

那間透天厝的正隔壁以前是間私人托兒所,之後我朋友一家曾短期租過那邊

我朋友曾經遇過半夜在工作整理東西時,電視會突然打開並轉到東森幼幼台,而且常常

等到搬走後,他們附近的死鄰居才偷偷跟他們講私人托兒所時期有死過小孩....我朋友心想: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