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有機會一定騎機車到舊家工廠那邊的私人早餐店吃他們自製的漢堡,不過呢,他們有對常客應該是母女,看起來就是三寶的臉,女兒30多歲一副就是嫁不出去的死樣子,每次來就是要牽狗或抱狗,然後坐在位置上放任狗在那邊亂。台灣愛狗人士很多,大部分的狗爸爸狗媽媽跟她一樣主張狗是他們的小孩,既然是小孩所以身分跟人類是平等的,於是不管旁人的觀感,帶他們的狗小孩來賣吃的地方撒野。原本我要內用的,剛走進去看到店裡三隻大小狗還有那對母女的白痴樣我就選擇外帶了

台灣的價值觀真的很奇怪,同樣都有毛,豬跟雞就不是生命?那位公主吃豬肉漢堡時都不會心疼她吃毛小孩?

 

台中建國市場有去過的人都知道,範圍之一的新民街人多路窄,偏偏就是有人開車去,塞在車陣中還自認是別人的錯,一臉不屑的死樣子,我騎機車在他的後面覺得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