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第一名1.jpg
 劇情簡介:
    這是關於蜜糖(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的故事,具有舞蹈天分的美少女。擁有高超舞藝,平時在社區中心教青少年跳嘻哈舞,渴望有朝一日躍上螢光幕擔任舞者。
     某夜她在舞廳跳舞時被星探拍攝下來,竟然因此而獲得知名MV導演麥可的賞識提拔為炙手可熱的編舞家,然而麥可卻威迫哈妮和他發生關係否則就要毀了她的事業...... 

上映日期:2003/12/05
發片日期:2004/09/10
導         演:   比爾伍卓夫 Bille Woodruff (本為音樂MTV導演,本電影為處女作)
                       

編        劇:   Alonzo Brown、Kim Watson
演        員: 【一吻定江山】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 女主角哈妮Honey
   
                      【千方百計】馬基費佛 Mekhi Phifer 男主角查斯
                       
                      【衝出逆境喬伊布蘭特 Joy Bryant  女主角的好朋友吉娜Gina
                        
                      【飛進未來】David Moscow 賞識哈妮而提拔的MV導演麥可艾利斯Michael Ellis
                       
                      【烏龍大反擊小羅密歐Lil' Romeo 被哈妮感化的學生班尼Benny
                       

                                                  Zachary Williams 班尼的弟弟雷蒙Raymond
                        


                        客串(本片舞蹈指導) 蘿瑞 安娜 吉賓森Laurie Ann Gibson 視哈妮為眼中釘的編舞師柯翠娜Katrina
                       
                        客串(美國嬉哈教母) 蜜西艾莉特 Missy 'Misdemeanor' Elliott 
                       

本片預告片:

補充:  
1.關於女主角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

2.關於本片出現名人
    1.Jadakiss and Sheek
        MV - J-A-D-A

        
        2.尚恩戴斯蒙 Shawn Desman

        

        MV - Sexy

        

        3.(唱片製作人)羅尼 Rodney Jerkins
       
天命真女(創下唱片及單曲了五千萬的銷售記錄的團體)製作過呼喊我Say My Name這首歌
       
英文維基字典介紹Rodney Jerkins
    4.吉納文 Ginuwine
        

1996年以首張個人大碟《The Bachelor》進軍歌壇,吉納文以俊朗的外型與優異過人的歌喉,獲得樂評與市場的極佳反應。        出道單曲<Pony>一舉得到當年的節奏藍調榜的冠軍以及流行榜的第六名,銷售更突破了百萬佳績,其亮眼的成績讓他贏得當年最受矚目的新人。
1998年第二張專輯問世到2001年發行第四張專輯,吉納文的每一張專輯都獲得白金唱片的殊榮,2001年專輯中的單曲<Differences>獲得告示牌單曲榜的第5名的名次,成為吉納文個人歌唱生涯的事業高峰。
2005年吉納文發行個人第五張個人專輯《Back II Da Basic》,請來曾製作過席亞拉與莫妮卡的節奏藍調,都會靈魂的名製作人Jazza Pha,與製作吉納文2001年暢銷單曲的Troy Oliver來聯手操盤。

    5.(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 Missy Elliott 
       
一篇2006年09月09號來台開演唱會的文章
⊙神力嘻哈教母 蜜西艾莉特 Missy Elliott 即將來台表演!
        曾獲17座MTV音樂大獎提名、5座葛萊美獎、以及5座「靈魂列車音樂獎」,並在出道短短五年之內兩度獲得美國滾石雜誌封號為「年度最佳嘻哈女藝人」,最近甫拿下「黑人娛樂頻道大獎」(BET Awards)的『最佳嘻哈女藝人』大獎的嘻哈界天后—蜜西‧艾莉特,主辦單位Room 18在經過兩個月的電子郵件往返邀請之後,終於點頭來台演出,原本在8月底蜜西就要到韓國參與她與Adidas合作的Respect M.E.系列活動,但她為了來台完美的演出,特別婉拒了在韓國辦完活動後順道飛來,而要求在演出當天早上直接從LA飛到台灣,2006年9月9日,蜜西‧艾莉特加上8名專業舞者將為台灣樂迷盡情演出,今年暑假嘻哈樂壇聖事,就只看這一場了!
⊙整個9月,演唱會+精選輯,蜜西一起唱面對面給你聽!
        創下全球三千萬張銷售紀錄的蜜西‧艾莉特和許多大牌藝人都合作過,也是被最多流行歌手如瑪丹娜、碧昂絲、克莉絲汀及賈斯汀等指名合作的藝人,這次Room 18重金禮聘蜜西來台灣,目的就是讓台灣喜歡嘻哈音樂的樂迷們能夠親身體驗世界級嘻哈教母的演出;另外,除了9月9日在世貿二館舉辦演唱會之外,另一個讓樂迷們會高興得跳起來的消息就是蜜西‧艾莉特即將在9月初發行她個人第一張精選輯,歷年來所有暢銷曲都會收錄在其中,樂迷可要密切注意發行訊息。
⊙超級大牌‧親切要求,可惜愛犬不能跟來台灣!
        蜜西首次在9月9日來台於台北世貿二館作唯一一場的演出,她對於各類配備或是行程要求上也很平易近人,並沒有指定任何的特別待遇。        雖是首次來台,加上舞者和技術人員共30人浩浩蕩蕩的在活動當日早上抵達台灣,但蜜西個人並無特別要求,接機方面一切都和同行的演出及技術人員一樣就好;像是在演出後台的個人休息室除了放置演出需要的毛巾食物及飲料之外,她表明了不吃豬肉及牛肉,對於雞肉和魚肉則來者不拒,特別的是她要求在休息室裡放上一瓶蕃茄醬及安排一個微波爐,前者讓她用餐時取用,後者就是讓她隨時能夠享用到熱騰騰的美食;原本,從韓國飛回LA才和愛犬短短共度幾天就要飛來台灣,蜜西希望能夠帶著她的愛犬同行,但由於台灣對於寵物入境有需要進檢疫所觀察三十天的規定,所以這次兩天一夜的行程,蜜西只得忍痛把心愛的狗狗留在LA的家裡了。

    6.布萊克女子三人組 Blaque Ivory
        
由TLC團體已逝團員左眼麗莎所一手捧紅的女子三人團體

        Blaque 的歌不只一次被拿來當作電影的主題曲,不過多半是鎖定年輕市場的電影,曲風也一直是走黑人女子R&B的路線,有幾首歌真的都不錯聽,歌的內容也對年輕女孩容易遇到的感情問題有比較正面的鼓勵作用。她們每一支 MV 的造型、髮型都差很多,多變性讓人聯想到 TLC 也是一般百變搞怪。不同的是,Blaque 雖然也會穿中空裝等性感打扮,但不會捨棄 hip hop  精神,不賣弄胸部臀部,比較不像  Beyonce 走肉慾店臀之令男人勃起路線(no offense, I dig Beyonce too)。
        附帶一提,Blaque也有參與Bring It On(魅力四射)的演出,演綠色隊服那一方的啦啦隊員。三位團員中個子最小的那位,在這不MV情節裡擔任女主角,感覺很率直,在電影中扮演的啦啦隊員角色個性也是很嗆辣。Blaque 的歌曲當中的 rap 部分都由她完成,聲音非常適合 rap,跟 TLC 的 Lefteye 不相上下。

        MV - I'm Good (此歌與瑪麗亞凱莉2005年專輯中 It's Like That這首歌超像!)

        
"I'm good"是一首R&B佳作。        在"It's like that"的編曲部分所營造出的那種氣氛和"I'm good"比較相向,原因就是兩者都運用了打擊鼓點來貫穿始終,只不過"I'm good"的編曲要更複雜更多變一些。        最大的遺憾還是在作曲上。        聽到"It's like that"就覺得似曾相識,不僅在歌曲的氣氛上在旋律上也是。        說實話這首歌和"I'm good"的風格確實很像,但是在編曲repeat的部分和在演唱的Verse部分和Chours部分確實有一段旋律和"I'm good"的副歌部分的旋律一模一樣,只不過速度上略有放慢。

4.關於電影片段所撥放的歌
Amerie - When I Think Of You
Lil Mo - 4 Ever (Feat Fabolous)
The Way I Am - Knocturnal
Aaliyah & Ginuwine - One In A Million (Remix)
V.I.P.
NAS - 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
Damian Marley 'Jr. Gong' - Still Searchin' feat. Stephen Marley & Yami Bolo
Ginuwine - I'M Feelin' You 
    片頭出現環球Universal的地球標誌所撥放的歌:Mark Ronson - Ohh Wee
    哈妮在橋下拍攝MV遇到瓶頸,散步從打籃球與跳繩的動作中得到靈感的MV:3rd storee - Honey (大概可以猜出為什麼王心凌的Honey MTV要在橋下拍攝)
    哈妮帶著雷蒙在雨中尋找班尼所放的歌:瑪麗布萊姬(Mary J. Blige) - No More Drama (收錄在她自己2002年的「No More Drama」專輯裡)
    哈妮遵守諾言,帶著班尼與雷蒙去參加鵲兒啼的MV拍攝現場,吊鋼絲的那場MV:Tweet  - Hypnotic
    哈妮帶著貧民區的小孩們參予MV的拍攝,結果遭到懷恨的導演麥可撤換掉的MV:吉納文 Ginuwine - Hot
    片尾募款所跳舞的歌:Yolanda Adame - I Believe


3.關於電影DVD收錄 HIP HOP舞蹈教室 音樂錄影帶“J-A-D-A” 、“Sexy” 電影主題曲演唱團體-Blaque MV拍攝花絮 電影主題曲I’m Good 音樂錄影帶
↓可到PCDVD論壇觀看Ed.Ch.網友所發的DVD資訊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71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