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禮拜,老師說:精密磨削默寫、精密機械翻書考 因為二上以前全部考試7成都是作弊,做到怕了!而且去了台灣大學看了台灣大學生和自己的差別,算是心中有些悔恨吧!這學期打算死都不做弊,會就會,不會就不會!連害死自己的超級電腦都放在家裡,還特地去外面租房子遠離宿舍這個超級大網咖




為了他媽的精密磨削默寫,我在上禮拜六特地找了一天的答案,昨天都沒有看英文(今天要考精密磨削、英文、精密機械翻書寫),就為了背他媽的磨削答案,還背到12點多,今天早上6點半特地爬起來把它再複習一次,結果就去考場!

結果哩!一進考場,各位蓄勢待發準備小抄一展長才的同學們,集體苦哀求老師翻書寫,而老師第二次哀求就他媽的說:好!        幹@#@@#!我背的要死要活,你今天卻突然說要翻書寫,那我昨天就一整天算電路學和工程數學(二)就好了呀!幹麻這樣整我這種人,考卷一發,6題除了第1、6不會,其他全部都會背,真是幹他#$#@。        反觀同學們,老師一出門,小抄就放在桌上,還有人用丟的勒!
(有一位曾同學跟我一樣笨,背到只睡一個小時,當他聽到噩耗時,氣到考卷發下來,大家都在狂抄,而他先吃早餐再說,寫完馬上睡覺,可以看出他的憤怒)

最後下午要考的精密機械,當初老師電腦壞掉,無法直接在XP裡摳檔案,哇!見鬼了,平常那些自認自己是電腦高手的人都莫不吭聲了!這是你一展長才的機會耶!居然要一個被中台護專的女生罵很臭屁的我去摳(你他媽的是誰臭屁呀!超級賣,一直強調懂電腦是因為研究的比別人多就叫臭屁,那我這些同學怎麼辦),結果勒,在樓上獨自拆主機殼,鬆螺絲,拔硬碟,去摳一顆壞軌的硬碟,健康度0的硬碟摳出來是等多久你知道嗎?        幹他老木的前傅班代趁我不在,一來就給我盜摳走,還分享給全班,請問你有經過我的同意嗎?什麼,因為我沒帶電腦,資料借放在同學電腦裡,只要那同學同意你就可以摳走了?你還真是大牌耶!你們桃園農工的學生都是這樣嗎?

還蠻幹的!同樣都是台中高工的同班同學,在不同的學校教書程度也不一樣了!

續精密機械:
        今天真的是我上虎科大來能氣一整天的,當初在打答案時,因為沒有電腦,就跟同學借,打完後,為了感謝他們,把答案給他們一張,並告誡他們絕對不可以給其他人看。
下午考完英文後,看到其他人人手一影印的紙,心中就覺得怪怪的,沒想到從校後門進來,同學還相載要去影印"洪某的答案",這次真的是"幹你娘老機掰的譙出來了",他媽的抓了其中一人,肇事者若無其事的跟我說,我有加一些東西呀!        幹你媽的,所以就不是我打的,你就可以大肆的給人家摟?

肇事者:我真的有改一些東西耶,你看我還有補充
我       :所以我做一整天的功勞就變成你的了?
肇事者:我當初去影印店只有給我們室友共7個人呀!他們給我其他答案,我就給他們這張呀!
我       :我當初是怎麼跟你講的!
肇事者:這些答案楊X權他都有了!
我       :妳他媽的嘴砲沒都會講,笑死人了!他有他為什麼不做,為什麼全班是我最先做也第一個做出來,為什麼不是他?

前傅班代還心虛的特地跑來假裝問旁人問題實際偷聽!
我們自以為很厲害的副班代瘋狂阿凱還要特別強調:我根本就不用用你那張,這些我都有找到了

我們班的人就是他媽的沒實力又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