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場活動,再加上要去成大買參考書,我自雲林虎尾騎機車騎了3個多小時來到起點,結果發現居然到終點要走4公里,又馬上騎到農16會場,再用走的到起點,走到一半,受到鐵路阻斷的關係,,時間又來不及,只好坐計程車殺去,真的很沒辦法相信,3點多沒什麼人,4點那邊的交叉口擠滿上萬名民眾

01.在預備出發時,看見的台灣外籍女婿,他兒子很可愛,受到老人家們歡迎,但他好像很不耐煩,他老爸總揮著旗子逗他 


遊行隊伍剛開始出發,我站在舞台旁看林重謨立委在舞台上消遣自己,娛樂大家,結果我突然聽到我的後方有一個洪亮的聲音:林重謨!加油!
林重謨立委大聲講:歡迎鄭弘儀來到我們的現場
媽呀!一瞬間所有人都殺上來跟鄭弘儀握手,那些婆婆媽媽瘋狂似的把我擠開,握完手一直說鄭弘儀好帥,差點他不能上舞台...

02.我在起點幾百公尺外遇見我們的前新聞局長:姚文智


03.姚局長隨後跟謝長廷青年軍一起手拉布條遊行


04.陳瑩立委的原住民後援會,受到注目眼光


05.陳瑩立委穿著原住民服飾。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一堆人請他在衣服上簽名;一堆婆婆媽媽稱讚她真的很漂亮


06.在遊行中遇到很多外國人參與遊行,這位先生全程錄影,也被媒體反錄,感謝他們!


07.在橋上往起點拍照,真的只有新聞說的30萬人嗎?我在場,我很懷疑?


08.開喜婆婆出現遊行隊伍中,她真的很令人欽佩,她從起點到終點都一直擔任發聲:台灣~台灣~! 民眾:加油~加油! 跟一位戴著紅龜帽的78歲老先生一樣讓我欽佩
雖然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之前被紅巾賊打倒在地的開喜婆婆,但她讓很多婆婆媽媽想到那件事,在路上感嘆!


09.純樸的她!那份堅毅的心是我們這一代需要學習的


10.插曲:在橋往下的路中,有一位阿伯摔倒在地,他的眉心、眼瞼、臉頰都擦傷,我當時還以為是紅巾賊打他,結果中天新聞飛也似的趕來採訪,我親耳聽阿伯說他是摔倒的,因為人太多,他踩到人家的鞋跟。 希望中天不要亂報


11.遊行的路線4公里多,你沒去,沒辦法想像圍觀的民眾從頭到會場都是,很多熱烈的店家、住家、商家,都會揮手致意,喊台灣加油!
過橋後,路旁4位小孩在父母的指導下,狂喊狂揮入聯旗幟,引起民眾熱烈歡迎,成為拍照錄影的重點!


12.快到會場時,遇到外交部長黃志芳先生,是一堆民眾稱相握手拍照的對象,因為我手上有相機,沒辦法跟他握手><



後記:為了準備這天,我密了高中畢業在高雄讀書的同學,雖然感覺他話很勉強,但還是說可以
結果當天下午到了高雄,怎麼打他手機,就是沒接,幹!從下午打到晚上要走了
擺明被放鴿子,高中時我覺得他很瞧不起我,但他說他感覺是我瞧不起他,意思就是感情不是很好,但我不爽的是,我在及時通多次問你會不會勉強,你今天都答應別人,結果又故意不接(跟同學說他用靜音聽不到?我打了快10通耶,總會接到吧)
這是我參加這場活動的敗筆

後來轉拜託另一間科大的高中同學,結果就OK了,但另一位比較不好的高中同學,跟他們同伴一看到我穿行政院推聯合國的那件T桖,在那議論紛紛,我覺得很不舒服,反正寄人籬下,一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