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的網誌:
但是~
說實在的~
這八年...
家裡真的變的不好過~
我家裡瞬間少了一千多萬的財資產...
往幾十年後推.....
我的財產....就少了近千萬...
你說....氣不氣~
或許~ 0000 沒有直接的關西~
但是~....我想~
你懂得!!
不顧人民的荷包...只顧自己家人的....
---------------------------------------------------------------------------------------------------------------------------------------
笑死人了,先不說他怎麼計算那1千萬的,他家當時開早餐店,也只賺早上那攤,你家居然敢投資股票玩成這樣!
卻跑來怪阿扁!2006年,狗黨的暴民紅杉軍出來靠背靠母,當時股神巴菲特投資了台灣,就是去你媽最愛的外資,一共撩了15億,你還不能瞭解是誰害你家嗎?

往幾十年後推...我的財產....就少了近千萬...,這句話最智障,難怪當年高層人才濟濟的可口可樂,也蠢到說什麼假如13億人每人買1罐可口可樂,他們就賺翻了,結果不到三年就感到後悔,你老大是可口可樂嗎?
我想你這種只把看成一切的人,沒辦法了解我這種人的心情,所以我們互看不爽,只是沒說出來

我老爸當年為台灣經濟奇蹟,常常拼到不睡覺,但狗黨政府回饋他們什麼?沒有,只有在他們凋零時,取笑他們知識水準低,難怪支持民進黨!
當年統測的前一年,我家失業1年多(人家阿扁擋的要死,狗黨卻扯後腿幫台商非法西進),加上爸爸健康檢查發現肝纖維化(再不醫就是肝硬化),結果去做化療,要吃降低脂肪肝的藥,沒有健保己付,一個禮拜的藥前要5千塊,你認為這對一個勞工負荷多重嗎?

假如你那麼愛錢的話,為什麼不趁著你年輕力壯時,去做勞力辛苦的工作?只會做一些輕輕鬆鬆的工作,再來嫌錢少,廢物
我當年暑假在我們學長的工廠裡2個半月賺5萬7是賺假的喔?

我有我的理想,我希望台灣像歐美日國家那樣美麗且生活水準高,我今天出來走這些活動,是希望分享這些好康給我週遭的人
我國中就看政治,就是為這些作打算,台灣絕對有人才,不必向中國看齊,這是我多年看的經驗,但你不是
只會買一些名人的投資學來看,白痴,你以為買一本全球首富巴菲特的書就變成他喔?少傻了,他的關鍵之道,會跟你講嗎?
我看那些名人的傳記,是希望學習他們的精神,反正賺錢是靠我的頭腦!這就是你我的差別

就這樣,雖然你我同一間高工畢業,但我要追隨我們高工學長的路,你去跟那個短視近利的消家騎一起吧!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