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不想承認這個事情,但又覺得到底這件事該喜還是該悲>_<
想知道我到底為了什麼感到困擾嗎?
請看26台"不可思議的世界",我們將請到秦偉幫我們"觀"一下
前陣子被我取代"玫瑰朣玲眼"的節目,就是這個啦!聽他們豪小讓我很想笑



答案就是:
就是我好像很有女性的長輩緣>_<

為什麼我會這麼覺得勒?就是最近想找離機械館近的餐廳吃飯,好中午有多餘的時間可以睡午覺,結果就去沒有良知的人帶我去的那間,我一直覺得很髒感覺衛生條件不佳的"阿松"便當,結果也才去那3次,結果昨天晚上7點去吃晚餐,老闆娘一看到我停車就對我笑,還會主動跟我打招呼,感覺我是他們的熟客一樣,看到我沒有喝飲料或湯,還拿出號稱她最喜歡喝的柳橙汁給我喝>_<

除了這次,就是上學期很常去的金園(888快餐旁邊那家),我也只是去3次左右,結果老闆娘也是很熱情的問我要不要加飯,拿飯給我還會偷偷說:阿姨有特地為你加菜喔!別人都沒有喔!        雖然我現在沒有再去啦>_<

再來就是彰化鄉下的一間神壇,那個阿婆每次看到我好像在挑女婿一樣,漢草好等之類的話總是伴隨我去的時候出現,我一直覺得他之所以會那麼喜歡我應該是因為我這種體格在她們當時的農業社會,應該可以創造很多的經濟奇蹟吧>_<         每次瞇著眼邊講邊笑好像婆婆在挑媳婦的屁股很會生一樣

所以我決定了,我要穿著厚雪衣加圍巾,留著鳥巢頭加眼鏡,穿梭在虎尾的大太陽下,這叫做台灣版的"夏季戀歌"啦!請叫我"洪勇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