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算工程數學的"級數解"的章節,光是第二章開頭就覺得很難理解,在大學讀書真的要有名師教導或是有同學一起相輔相成(遊戲術語,有人帶!)。

不是說我目前這位工數教授教的不好,他叫的好,所以教得有深度,比虎科大一般教授還深,而且他希望學生理解,並且舉一反三,這就把修他的課的學生當台清交成了,也因為這樣,上他的課一定要預習...

預習好像很好聽,從小到大不愛讀書的我很少在讀書前預習的,週遭也沒有一位能夠帶我讀書的人

 結論就是對我來說,級數解真難...

全班幾乎只有我要用考的研究所,目前只剩9個月,我有規劃過,以目前趨勢,要考機械類製造所工程數學、材料力學、機械製造每科在3個月就要準備差不多,但光是"級數解"就卡住了,只怕來不及...

選錯學校真的會影響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