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引用網路網友批評的文:
這幾天街上好多慈濟人 在募款
我直接就跟他們說 我不捐給中國人的
各位你們敢嗎?
台灣人就是那麼~假
不捐也不敢說出口的
要捐也要捐給自家人
慈濟看一看台灣比較落後的地區吧
沒有媒體在 慈濟才懶得理你的
這些虛偽的宗教
唉 都是政治和尚+尼姑

------------------------------------------------------------------------------------------------------------------
上禮拜回去台中幫老爸工作,做到尾聲,老爸的老朋友來了,過了一會,隔壁的叔叔來找他,說什麼要去我們台中的五金市場募款什麼的...我有聽沒有懂

結果禮拜日下午回去雲林,在彰化台19線的彰水路上看到一群慈濟的師兄師姐在沿路苦行為中國四川募款,我才了解原來是為了這件事喔!

假如仔細想想,雖然慈濟也有為緬甸募款,但為什麼不在緬甸出事時就出來?而是在中國四川發生大地震才出來,而且規模龐大到有點置身於中國?
為什麼不為台灣東星大樓受災戶募款?
921也沒見你們那麼熱血(比照中國四川地震災後募款),只能說那還學佛幹什麼?佛不是倡言對待眾生,一視同仁嗎?

我本來就對慈濟沒什麼好感,看那大礙頻道一天到晚在那邊洗腦說什麼某某惡婆婆因為受到參加慈濟的媳婦教化,變成粼人稱讚的好婆婆的類似劇情,真的快吐血了!最好參加你們慈濟都一附不用大便啦!自以為蕭薔喔

還有我最忌諱教育別人時用"寓言",什麼某一天豬跟蛇講什麼佛祖的大道理,結果蛇從此吃素馬上成仙等豪洨的爛勸世錄,偏偏某個上人在他的頻道就愛講這種鬼東西。你活了那麼久,週遭都沒有真實案例讓你講嗎?那真的是生活白痴了,還是趕快躲起來去修成正果吧

講到慈濟最讓人稱讚的就是回收,但我不以為然,老實說,他們回收的不過就是在台灣有錢賺的東西,對我來講,塑膠袋、塑膠、保麗龍這種台灣沒在回收的東西,面對資源疲乏,才是台灣要回收的重點,但不過沒有錢就都做垃圾丟掉,佛組不是倡言對待眾生,一視同仁嗎?為什麼你們慈濟人總是兩套標準?
上禮拜同學到我宿舍,看到我一袋的吸管,在那邊問:你有在收集吸管喔?        聽到傻眼,跟他講我在做回收。不過吸管目前在台灣不被列為回收塑膠的規範,我在等通過那天,希望那邊不要太久,不然我的房間放不下>_<

至於資源回收,以後再講吧!

網路上一個多年蒐集慈濟不為人知新聞的部落閣:
http://blog.udn.com/tzuchiorg/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