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個驚奇的一天

早上8點多,到班上同學號稱最好吃的早餐店麥味登買早餐,結果櫃檯裡的四個阿姨全部目不轉睛的看著電視,假如在煎東西,就"豎耳"仔細聽電視的內容,原來是馬上摟!
我從小到大第一次看到女生"心花開",就是在他馬的!麥味登,而且一次還四個,我還記得有一幕是記者講到總統府已經在舉行儀式,結果___馬公才從他官邸上車,那個負責煎東西的阿姨,嬌滴滴的說:蛤~他現在才出發喔!(假如你去看她的模樣,你會想把早餐吐出來,可惜我當時還沒吃)
結論是,我不想再去那間早餐店了

中午想說天氣熱,而且下午要考電子學實驗,就隨便買個小吃吃,就去後門轉角的豬飽飽大腸包小腸吃,那個阿桑在講我們學生都不用煩惱,我跟他說,我們學生出社會,能不能買房子是我們這一代要煩惱的事
之後他們一群小吃攤販在那邊講:阿不是馬上就會好!
結果阿桑等攤販都說只能怪台灣人選擇這樣,害中國富豪來投資房地產,可能讓我們沒辦法買房子
隔壁賣蔥抓餅的阿姨就講,阿前幾天台北不是有上百位教授出來抗議新政府讓中國富豪來投資房地產,害的台北人沒錢買房子?
我只能說:反正633拼經濟專案,阿___馬公不是說要讓國民所得平均年薪破3萬美金(德國也沒有那麼強>_<),反正假如大家不工作都有平均年薪3萬美金,還不怕沒有房子買?

下午考電子學實驗,今天是個很特別的一天,我突然發現我們的電子學老師特地穿了一件YAMAHA的橘色新POLO衫,滿臉笑容,假如他戴個假髮,我今天就看到第5個"心花開"的辣妹了。全班考試的人數超過55位,每一位情況都不同,有些人做的照理說一般的他會很不耐煩,但今天他一整天滿臉笑容,連登記扣分坐在桌子上的同學也是如此,我只能說:馬上!就會好

突然之間,我受到____馬神的教化,感覺空氣變的清新了,週遭鳥語花香,人與人之間再無芥蒂,有如大同世界般...,希望失明德這個喇賽王,不要做出違反倫理道德的事



順道一提,昨天有兩隻貓跑到____馬神就職的台北小巨蛋附近變電箱裡,造成爆炸,附近居民以為馬上!還放禮砲,果然連動物都深感____馬神的教化,願意獻身替____馬神賀禮~~

昨天晚上____馬神到高雄舉辦國宴,結果老天爺知道他要來,特地下了場雨,連老天爺也為他喜極而泣!____馬神真神!當年蔣介石暴斃也只打了整晚的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