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的馬奮館:
        繼1975年蔣委員長之後的中正紀念堂(花了台灣人民民脂民膏70億)後,21世紀的救星 - (空兩格)馬神也要建立標的了
        苗栗縣府積極建設通霄鎮的馬家庄,繼日前投入一億七千多萬元拓寬馬家庄的聯外道路後,準備再花五千萬元在馬家庄附近興建「馬英九奮鬥館」,此一決定再度引來無知人士譏「拍馬屁」之語,縣府則強調完全是要發展觀光,要拼經濟,不懂不要靠夭!
        苗栗縣府打算大手筆投入五千萬蓋「馬英九奮鬥館」,地點就在馬家庄附近,縣長劉政鴻明天下午將會勘預定地。五千萬元經費包括五百坪民地的徵收款及興建地上物等費用,擬興建二或三層樓,部分空間做為楓樹里活動中心。 
        縣府規劃在館中記錄馬英九總統從小到大的成長、求學、從政等人生歷程,並陳列昔日穿過的衣物、常看的書籍,和販售與馬英九有關的紀念品。 
        縣府人士還說,「馬英九奮鬥館」也打算請馬提供一些「小時候常看的書籍」,讓參觀者了解「馬英九這麼傑出,他小時候看哪些書?」讓小朋友也能見賢思齊,這也有教育意涵。
 
        縣府人士還透露,「馬英九奮鬥館」將陳列當年馬在美國哈佛拍台灣留學生用的照相機,讓參觀者了解「馬英九這麼傑出,他在美國幹了哪些事?」讓小朋友也能見賢思齊,這也有教育意涵。 

先睹為快縣府人士提供的馬語錄:
「妳是三立,對不對?不是嗎?……果然是!哈……」、「因為別人都不會問這個問題,因為這很正常啊,跟立委結合(跑行程),太正常了!」
「軍公教已經八年沒有調薪,都是扁政府的錯。現在調薪都是扁政府的錯。」 
「台北市下大雨淹水,不關我的事,我已經不是台北市長。 」
「魚翅並不是什麼名貴的菜!」 
「我是看了報紙之後才知道!」 
「我怎麼那麼倒楣啊?」 
「沒有啦~~」 
「幹的要死!」 


自從此消息一出,挺馬辣妹馬上出來謝天!
(此畫面擁有18禁照片,如家裡有小朋友,請安置至安全區域以策安全)

























↑此一現象一出,三教九流群起在台灣創立唯一一流:馬立藍教
馬立藍教宗旨:

有錢同享、有難替死鬼當、有中國可躲、有民進黨可罵

愛馬守則
第一點:馬神絕對不會錯
第二點:如果馬神有錯,一定是大家看錯
第三點:即使馬神犯錯,一定是大家做錯,才使馬神犯錯
第四點:即使馬神犯錯,只要馬神不認錯,馬神就沒有錯
第五點:如果馬神不認錯,大家還堅持是馬神的錯,那就是大家的錯 
第六點:馬神絕對不會錯,這句話永遠不會錯

(空兩格)馬神介紹
中國元朝金人元好問曾預言:
問世間,馬神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過去版本是秦偉何物,但秦偉是沙小?你說對吧)
中國偉大文學家金庸先生也預筆:
馬神的父親,旗下有眾多女第子,金庸曾參考其父親為西毒歐陽鋒姪子歐陽克,你說偉大吧?
日本知道2008年馬神會登基,在西元711年先建先贏

馬神廟,但他們拜錯東西了,應該是拜發票!



其下等轉貼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