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上孟母三遷時,以前總一直覺得環境真的有那麼重要嗎?自以為只要自己出淤泥而不染,不受世俗的紛擾,再怎麼差的環境,崊杯永遠不變!

但這種心態,在虎尾科技大學的3年教育環境下不得不向命運低頭

而這禮拜2我真的遇到了,讓我心裡很不爽

這位助理教授(最近升遷的)在學校惡名昭彰,連從來沒上過他的課的人都知道他,而上過他的課的學生常常在私底下問候他媽嗎

我上過他的課:動力學 - 其實這門課只要比喻好,將各種方向的動力變化讓同學清楚的知道觀念,根本不用被公式,教差一點的公式至少融會冠通,看到題目就會想到那個公式而去應用

但假如    你他馬的觀念教的不清不楚,公式再背的怎麼熟,下個學期還記得有鬼!
這個教授就是最差的這種型,不是我在講,那有老師上課解個課本範例,都照著課本寫了,答案還會寫錯,然後自己在台上想半天,最後跟我們講,他平常在那個時間(早上第3、4節)是他的睡眠時間,所以叫他在睡眠時間思考根本就算不出來,(機掰勒,阿我們不就打擾你的睡眠時間)最後跟我們講下禮拜公佈答案,結果等到下禮拜了,不了了之~~
更好笑的事,同樣解不出答案,他去年跟我們學長講的理由是他老了>_<


有人可能會問,那就上課抄他的筆記呀!回家看他的筆記自己讀。我只能說代誌不是普通人能想的那麼簡單,他老大就是那種很差很差的教授,看到黑板有空位就寫,完全沒有規律,假如你一個不注意,你的筆記自己回家怎麼看絕對看不懂。
那個時候,我也陷入我人生的低潮期,我居然看不懂我在寫什麼>_<

誇張的事,他整學期一題題目從來都沒算出正確答案過~~

我該說什麼?期中考後只能預警退選啦!機掰勒!我真的不認為是我們的問題

三下暑假還要花錢消災,真想順便請道士作法消災~~

當然每次人家跟我談到他,我就把他這一面完全講的清清楚楚(難聽的是說我在罵他),或許傳到他耳裡,沒見過起次面,他居然知道我是誰,靠杯

結果這學期為了學專題要用的線切割機,就修他的課

偏偏全虎科大居然只有他會操作機器,我只能說難怪會落寞...

我個人承認我前一學期的確不認真,但你沒必要上課都可以問,一下課整個人兩袖清風,怎麼問你就是不甩,靠!都跟你講這是我專題的,不是我沒誠意,是你總是愛教不教,我才愛上不上

總之人前人後不一樣讓我真的很後悔獨虎科,環境不好就跟吸毒一樣,墮入地獄的深淵,當初去讀勤益或許考研究所還不會煩惱到睡不著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