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阿告政府跟他的祖國簽下30噸的玉米銷台契約,之後將更進一步討論擴大到小麥等穀物的對台輸出,對台輸出將等同於「國內」運送(不課關稅),現在已經有一部分已經從大連港開始輸出

我真的很不滿,你他馬的前2個禮拜,中南部淹水,你行政院長晚來勘災就算了,還說什麼風涼話,踩壞農民的農作物還很了不起的付2000塊以為能夠了事,幹你娘的操機掰,假如我是農民,我就叫你種還給我,看是不是2000元就能負責

阿告政府才上任2個禮拜多,肥料300元的漲到800元,我想請問有那ㄧ家的農民買的起肥料?有那ㄧ家的農民願意投資?你他馬的選國民黨的農民怎麼沒上街抗議呀?楊儒門你怎麼不去炸總統府呀?幹你娘勒!一群廢物

現在故意漲這些東西,不過就是讓台灣農民沒辦法種,然後說搞替代方案,然後大方向中國進口毒品,幹!今天看到這新聞果然被我預測到,機掰

我那還活著的4個叔公,每位都是農民,各各都加入國民黨,他馬的當年霸占我阿公的財產,果然選什麼黨就是什麼樣的人,我想到他們就想到陳幸妤的話:趕快死一死啦!


網友評論:
tselu網友:
過去台灣輸入玉米20萬噸,主要是用於飼料,農委會說法是為了抑制雞蛋等農產品物價,乍聽之下這還有點道理,但現在一次簽定30萬頓,成長了50%,還準備開始輸入其他農產品,就等於說農委會說法是胡扯,因為小麥要當誰的「飼料」?難不成是那批黨國豬仔的飼料?

芒果外銷部份,連日雨水,始芒果品質欠佳,這是天災所導致的農產品損失,行政院不但不補貼,還亮出一句話:「今年別出口外銷就好」!國民黨的智商真的低到無法想像,連這種話也說得出口。國內一斤「愛文」行情價約60元每台斤,外銷價則破百;如果像行政院說的今年別外銷,那麼損失將會更大,因為逼迫全部要以均價每斤60元出售,賠得越慘!

計程車部份,新法令開始執行,日後計程車必須「定點」,禁止隨機攬乘客,違者開罰! 

520至今的三週多,很難令人不去聯想政策「針對性」,似乎有點對這群人開始展開報復與剝削
************************************************************************************************************************************
消滅台灣農業最大得利者是房地產或黨國權貴,畢竟廣大農地失去耕作意義之後,就只剩等待「變更」為建地的功能。

日前台中縣政府開始徵收農地,每坪2000台幣硬是要徵收,這根本是搶劫!搞壞台灣農業,背後最可怕的就是權貴炒地皮,加上支客再來台灣炒樓,台灣必死無疑!

每坪2000,一分農地=58萬!
現在到那去買這樣便宜的農地?只有國民黨買得到!
就像當年他們霸佔來的不當黨產一樣,就算有用錢買,也是野蠻「買」來的。 

參考新聞:
日本每日新聞社:中國農產品即將輸出台灣 (政治時事)

中國:台灣へ穀物30萬トン輸出 異例の支援措置
http://mainichi.jp/select/world/asia/news/20080...
【北京・大塚卓也】3月の台灣総統選で馬英九政権の発足が內定した直後に、中國が台灣に対してトウモロコシ30萬トンを供給する契約を結んでいたことが分かった。
9月末までにトウモロコシ30萬トンを輸出する契約に調印。さらに台灣向けの穀物輸出を小麥などにも拡大していく検討を進めることで合意した。
台灣向け輸出を國內と同じ扱いにすることを稅関當局に指示しており、すでに大連港(遼寧省)から一部輸出が始まっているという。 

驚爆!海基會祕書長 任職中共統戰部機構
http://1-apple.com.tw/latest_news/index.cfm?Fuseaction=RnewsArticle&showdate=20080611&issueid=20080611&Rartid=19493
6月13日兩岸海基、海協2會在睽違10年後重新復談,但會談在即,卻驚爆我方主談代表、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祕書長高孔廉,竟然兼具中共中央統戰部門「閩台經濟合作促進委員會」顧問身分。

最新一期《壹周刊》報導,中國中央部門得知高孔廉出掌海基會後,立即指示福建省出資人民幣50萬元,購買市區電梯大廈,用以物易物方式,換取高家位於福州市郊區、難脫手的祖厝,疑似圖利高孔廉父親。 就在兩岸復談的關鍵時刻,這件換屋引起外界疑慮,而高孔廉與中國複雜密切的關係,更讓台灣民眾擔心他是否會犧牲台灣的利益。

http://www.anti-media.tw/blog/舞/119399.html?sid=b888a7099bbf9ca175061249f90d89b0
週刊爆料? 中國投資? 高孔廉:一切坦蕩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un/11/today-fo3-4.htm

〔記者羅添斌、曾韋禎/台北報導〕政壇傳聞今天出刊的某家週刊將爆料指控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高孔廉在大陸有投資,還曾擔任中國某官方組織的顧問,高孔廉昨晚指出,他一切坦坦蕩蕩,可攤在陽光下檢驗,此事應是有心人想打擊政府談判團隊。

民進黨立委陳瑩昨在總質詢時指出,代表海基會與談的成員,有人在中國做生意,接受中國資助,甚至具中國官方身分,行政院是否清楚。

行政院長劉兆玄答詢表示,不清楚有此事,如果有他一定會處理。陳瑩追問,會有相關官員為此下台嗎?劉揆拒答假設性問題。

據了解,週刊內容指高孔廉擔任中國官方組織—閩台經濟合作促進委員會顧問,涉及違反兩岸條例規定。

高孔廉表示,三、四年前曾出席過在廈門召開的交流會,在那場交流會上,大約有三、四十名與會來賓都被聘為顧問,但自此之後,既沒接過開會通知,也沒出席過相關會議,更沒領取顧問費,可說是被動被按上顧問名義。

此外,對週刊指在北京開設帳戶一事,高也澄清,他自己與太太、直系血親都沒有在大陸開設帳戶,百分之百保證沒有任何投資,也沒有掛名營利事業。


農地要蓋科技城 徵收費惹農怨
更新日期:2008/06/10 19:59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10/11/10xto.html
台中縣政府計畫在神岡鄉興建科技園區,並徵收48公頃農地來開發,但有300位農民,卻不滿土地補償費太少,10日上午集結到縣府抗議。

農民說1坪地才拿到2000元根本不夠,但縣府回應一切都是按公告地價依法辦裡。敲鑼打鼓、一路浩浩蕩蕩,這群人是神岡鄉的農民,一大早頂著烈日步行到台中縣政府,只為了討一口飯吃。

拿著白布條、全擠在縣府大門口,這300位農民都是年過半百的辛苦人,現在賴以維生的田地要被徵收,急得跳腳。

台中縣政府即將在神岡鄉興建豐洲科技園區,得徵收48公頃的農地,公告地價每坪6000元,但按照國有地375承租條例,農民1坪地只拿到2000元,怎麼算都嫌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