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同學後,這次出現了新的人物@@

某一天下午沒課,我在宿舍睡午覺,之後有一個人拉著行李箱進來,原來是傳說中的2號室友,也是我的學弟

他的耳背很嚴重,加上大家太宅,所以沒人理他

昨天上微積分才驗證他是『耳朵不方便』的人,俗稱『臭耳人』,不過這不是重點

睡1號床的我,隔壁就是2號床,因為電風扇的關係,我的頭跟他的頭相對,機車的是,他多次伸手越過來,馬的,就一直擺在我的臉上

這樣我就不能接受了,凌晨多次把他的手甩回去

接近3點多,他居然在那邊講夢話,這是繼2年級住宿舍,他是第4個講夢話的人,講完還打呼

4點多,邊打呼邊呻吟,就是間隔性的『嗯~』,超吵的

所以今天的『機械元件設計』後面2節課,我睡了,機掰勒~~~~~~~

最重要的莫爾圓我居然沒聽到~~~~~~恨

還有就因為這幾天這樣,我的臉長了一堆青春痘,我不要青春呀~~~~

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