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時候就一直疑惑了,為什麼我阿公長的像外國人?

前陣子問媽媽,她說她剛嫁來,覺得我女阿祖長的像俄羅斯人,看照片,的確有點像,真要講的話,我們家族長的像外國人的遺傳是來自於女阿祖

其實看了那麼多台灣歷史,我大概也知道什麼漢人沙小的在台灣人佔一半一半甚至更小,我們普遍都是平埔族與西班牙、荷蘭人混血,漢化後的台灣人

像國小我的麻吉張進億他哥哥滿頭紅髮在當時的死小孩來看是造成轟動,有時候還開他玩笑說他頑劣,染髮應該送到訓導處記過等

就遺傳學來講,只要你混的越遠,你的下一代會很優秀,想想看我們台灣人混了那麼多血統是多們光榮的事情呀!

我的結論就是:
 
我不想當中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