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系主任應該會喜歡的影片,它的偶像)

傳說中的系主任選拔會場...

一場龍爭虎鬥的爭霸戰...

候選人登臺較競~~

第一位,來自美國留學回來的:30歲年輕新血的Mr. Lin
第二位,系上最有錢的教授:丙寅先生
第三位,什麼都不會,號稱老台獨的小燻燻先生~~(背景伴隨著伍佰 - 衝衝衝的音樂)

主播:
(先來一記咳嗽聲!)我是考研究所最有心得的陳小進,今天擔任主播,(咳嗽聲!)我想西格嘛!大家都很優秀,礙於其中一位我要給他面子~先說一號候選人跟我年紀相仿,實在是年輕有為的好教授,這不是我在講,又讓我想到我那聯發科的同學,你知道的,那位年薪500萬以上還不包括年終的那位
第二號參賽者是我們系上唯幾少數的教授,一附精明老練的教授,這不是我在講,讓我想到老師我以後的樣子(咳嗽聲!),號稱全系新進機器都是他家的,我想大家不用考慮了(咳嗽聲!)
第三號參賽(此時小燻燻把旁邊的頭髮撥到中間) 者是,恩(咳嗽聲!),我想沒什麼好介紹的(小燻燻氣到把中間的頭髮扯到旁邊:你憑什麼這樣說我~~~~       許泉源等教授趕緊拉住他:不要激動不要激動!)

那麼我們進行下一單元: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

此時即將接棒的許泉源主任出題了:
我想題目就年紀吧!我需要年輕有為的教授接我的位子,(陳小進插嘴了:(咳嗽聲!)這不是我在講,主任暗示的太明顯了       小燻燻氣到把旁邊的頭髮扯到中間:你憑什麼這樣說~~~~        又被其他教授拉回去的小燻燻)

30歲年輕新血的Mr. Lin上台發言:3Q飛你麻吉,主任!首先,我感謝買八八、買媽媽、買不拉加
二號候選人丙寅先生講話了:哼哼~(雙手舉高輕拍兩下)

此時不知道從哪裡出現的推高機把系上的新機器全部準備搬上卡車
許泉源趕緊安撫丙寅先生,推高機才又把機器載回來

此時即將接棒的許泉源主任二次出題了:
我想題目就資歷吧!

30歲年輕新血的Mr. Lin低下頭很失望的看著地上:FX U YR MD

二號參賽者跟三號參賽者相瞪!一時天雷勾動地火~一陣霹靂打在兩人中間,兩人之間的爆氣就此展開,誰也沒辦法就此收手,眾人在這一股殺氣中無法接近二人

許泉源趕緊說:此回合平手,不然再換題目吧!       (一觸即發,老人間的戰鬥才一消而散~~)

此時即將接棒的許泉源主任三次出題了:
我想題目就兒子吧!假如候選人兒子教育的好,相信對我們系上學生有所幫助

三號候選人小燻燻此時哈哈大笑,聲響貫徹雲霄,久久不能自己~~

小燻燻滿頭金光,一臉雄姿英發,羽扇綸巾,一附微笑間,灰飛煙滅,在伴隨著自己的主題歌(伍佰 -  衝衝衝)中開口了:
全系歷屆學生誰不知道崊杯教子有方,從崊杯兒子讀彰中到北醫大,他的一點一滴我都讓學生知道我的兒子有多麼優秀,
你的兒子有彰中全校前50名嗎?(Mr. Lin跟丙寅先生同聲:沒有)
你的兒子讀醫學院有忙到要找時間睡覺嗎?(Mr. Lin跟丙寅先生同聲:沒有)
你的女兒讀考的上政治大學政治系嗎?(Mr. Lin跟丙寅先生同聲:沒有)
你的女兒有天天整理筆記到凌晨嗎?(Mr. Lin跟丙寅先生同聲:沒有)

還等什麼?(很帥的把旁邊的頭髮撥到中間,露出牙齒對面鏡頭微笑,牙齒露出金光~~)

於是,系主任換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