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超多嘴砲王~~他馬的真多

砲王1:
問你題目算了沒,什麼叫做:我想算就會算,算了就一定有分!
偏偏每次考試結果好像你都沒有算耶?

砲王2:
問你題目怎麼算?還沒算之前,一直靠么:就公式帶一帶就好啦!叫你背公式不背!
靠么過了10幾分鐘後,我滿臉微笑的請您算一下,結果算不出來

砲王3:
(待續...)

砲王砲王砲王砲王砲王砲王砲王砲王砲王砲王砲王砲王砲王砲王砲王

希望以後虎科大在當地徵學生的廣告中,不要出現你的身影跟台詞:
我來自虎科大!現在我收垃圾,虎科大,給我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