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為了專題去根本就是看著我長大的齒輪廠找叔叔問齒輪的事情,發現他們居然沒加班,真的很驚訝!

30年前,台灣還是靠輕工業,也就是機械業拼外匯時,台中縣市只有他們家及豐原的某間大廠老闆能開賓士

這麼說吧!一直到阿扁執政的時候,紅衫軍的那些公務人員靠著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在2006年24小時疲勞轟炸著全台人民說台灣很不景氣時,他們工廠還是天天做到半夜12點

一人一天賺一萬,四個人在做,一天能賺幾萬?

但是今年真的很差、很差、非常差,差到一個台中市指標性的工廠也不加班了,其他工廠怎麼辦?

禮拜日跟一個研究所學長聊天時,聊到這問題,他說他們社頭的襪子業也是一模一樣,他一聽我講,覺得給鬼做,好像真的是這樣

偏偏台灣就是有一些跟現實脫節的人,靠著冬森電視台在那邊意淫,830一過,全台灣的濫媒體就幾乎不報阿扁的事情了(不過就是想轉移焦點,不讓抗議人數超過30萬人),這家電視台居然能夠報一個小時,我靠!

你敢不敢報830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