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工程數學課程44,裡面有一段,喻超凡說叫各位同學不要瞧不起學校的教授,因為他們只是不敬業!



我們學校的教授被投訴太老,說他每次上課都在那邊講自己血壓高,高到快死掉了!(不然就是講股票的事,這跟機械製造有啥關係呀?)
我們學校的教授被投訴自稱不會教機械製圖(說只會看圖,不會畫圖),結果上機械製圖課,才期中就預定兩班當7X個,連下學期要收尾的課都排好了

我上過的教授動力學整學期照個課本算例題,結果自己算不出來,在那邊說那個時間(AM.10點10分到12點)是他的睡角角時間,而前一年的藉口是他老了

我上過的教授工程材料,教授只會講他在成大機械多強多厲害;下學期精密量測,,教授依然只會講他在成大機械多強多厲害,精密量測室的量測器材一個都沒碰過!

我上過的教授應用電子學,整學期下來,我只知道他兒子是彰化高中全校前50名,推甄上私立台北醫學院,每天忙到沒時間睡覺;而他女兒是政大法律系,每天抄筆記要超到凌晨


不敬業我不相信,但不敬業的教授,配上不認真的學生合情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