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的人生,大部分的生氣居然集中在讀虎爛科技大學裡的機械智障系中...

機電整合,最後的實作考試要搞氣壓缸,結果李勢利眼看到大部分的人都不會做,叫大家停下動作,集合,講:看到你們大部分都不會做,我想系上要負一點責任,但是期末你們做不出來,勢必要當掉你

這門課很奇怪,解釋記步器,先給一堆電路圖解釋完,然後問你懂不懂?把我們當神呀?誰知道你的記步器長什麼樣子,做什麼用的?

然後到了第3次上課後才給我們看圖,我真是對這爛系Orz

既然要用到氣壓缸,之前也沒上過氣液壓原理,班上6成以上根本沒摸過,爛

假如我針對車床,完全用圖表加文字說明,就單純一把車刀的各種角度好了,然後教電子系的,最後說:有沒有問題?
結果看著電子系疑禍的眼神,我就一附很凝重的說:看到你們大部分都聽不懂,我想系上要負一點責任,但是期末你們做不出來,勢必要當掉你

幹!

把我們當神!假如我們是神,還要你們教喔!死公務人員、死教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