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姊去年考上警察特考了,平均8X起跳,還有一科100分

我不知道它的錄取錄多少,我只知道它比教師資格考試好考太多了

每年教師資格考試只分北、中、南,三大場考試,你考中那一個,你就是該區域的教師,前年每一區平均3千人報考,錄取5個,錄取率0.001而已

自從教師實習完後,都跟學校簽半年或一年的代課老師的我姊,為了不當家裡的米蟲,報考機率大太多的警察特考

她很多海仔女同學都有報考,時間還早她一年,但就是沒考到,跟我一樣海仔~

不過聽說因為不景氣跟總統不會拼經濟的關係,今年預計報考警察特考的人數暴多,警察特考可能不像以前那樣好考了!

順便介紹我的叔叔,我的叔叔從1X年前就在研究公務人員考試,他一直研究那一類那一項目是最好考,是未開發寶地

小時候只要有快出社會的親朋好友,我叔叔都會交他們當年的眉角。當然我的堂妹們不是台中的第一志願畢業就是彰化的第一志願畢業,我叔叔就是那麼厲害!

不過我今天證實,有一樣工作跟公務人員一樣好混,薪水又高、只要動動嘴,記一下東西,期待一下社會越來越亂,就能吃的像豬一樣!

哈哈~我比我叔叔還厲害,因為他從來沒跟我講這個寶地!

你猜的到嗎?







































答案是和尚!

不要說我沒拿出證據,你看看下圖的星雲和尚,參加人家宴會,桌上的柳橙汁沒喝,跟人家喝酒,多爽呀!





只要背的經多,祈禱一下社會越來越亂,就會有錢上門,當然擠進第一佛店終台殘四

是一定要的啦!

現在補習界已經有道士的『宗教禪學』視訊補習,未來針對和尚可能會開

『大悲咒喪事衝刺班』

『金剛經頌前猜題班』

『菠蘿蜜多心經法會快修班』

然後未來的車展可能會展示該年最先進的靈車,靈車旁就會有比丘尼的

Show Gril帶領大家競飆熱舞大悲咒舞曲版,這真是太平盛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