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時候,老爸常常跟我講,兩種行業不要理:
1.保險,因為你付的錢,要你死掉或者傷殘才能拿,這種觸霉頭的東西誰要辦?所以搞保險的特別希望政局不穩定,治安差的國度好讓他們賺大錢
2.直銷,很奇怪的,假如你家東西好用,還要你出來拉人?

上述兩樣的共通點就是都是從親戚下手,拉到沒親沒戚!

當然還有3.搞補習班的也是只是要你的錢,什麼終生教育都是鬼話!

這一年來我覺得最誇張的就是4.宗教,很誇張耶!
台中縣大甲鎮瀾宮媽祖出巡
苗栗白沙屯媽祖出巡
剛剛又一個不知道是沙小地方的媽祖出巡
短短1個禮拜就3個媽祖出巡在我的宿舍旁是怎麼?吵死人了

擺明就是要騙錢的嘛!
幹你娘!8千7夜讓你待在媽祖旁邊搏感情,然後插頭香,趴轎底樣樣來,還買一隻媽祖紀念情人對錶掛在手上,你明天就能去打美國職棒大聯盟嗎?還是變成巴菲特?考上麻省理工?

最白癡的是我們的總統,經濟不好好拼,愛跑去媽祖廟作秀,然後懇求媽祖保佑台灣經濟起飛!那選你要幹麻?我們選媽祖就好啦?

每次看到廟裡出巡的陣頭,那些人那麼年輕,不趁著身體強健去外面好好工作,待在廟裡吃軟飯吃香油錢,吃到油頭肥腦,滿臉橫肉,只是看他一眼就要扁你,刺龍刺虎是怎樣?怎麼不刺在臉上一個『屌』字?

每次看新聞報導,媽祖轎周圍全部都是那些黑道,為了搶轎在那邊爭來爭去,我真搞不懂某些善良的老百姓幹麻跟那群黑道一起擁護媽祖出巡?

真是受夠了!

媽的!
信基督教每個禮拜又要看到基督那個暴露狂
信佛教就會跟台灣那些和尚尼姑一樣甲仙
信回教就會變成自殺炸彈客

世界上真是沒一個好信的東西!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