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90410-00000013-rcdc-cn 

仿造BMW的駿捷BS4山寨車



華晨中國
汽車貿易公司所生產的「駿捷」汽車,日前在德國進行的碰撞安全試験中得到「零分」、以史上最低分創下紀錄、名留千古。 


參加碰撞測試試験的是華晨中國汽車公司所生產的「駿捷 BS4

作的是汽車俱樂部(ADAC)根據歐洲最新的EuroNCAP標準的碰撞安全試驗。駿捷(BS4)正面碰撞測試得到9分(滿分16分);在側面碰撞得到13分(滿分為18分);安全帶提醒裝置得到0分(滿分為3分)。駿捷最終總得分22分。按ADAC分五個等級的測試標準,駿捷符合「三星」成績。但是,自今年2月起,Euro NCAP對評價標準進行了更為嚴格的調整,根據新規則,駿捷因為缺少ESP車身穩定系統和安全帶提示裝置,因此ADAC直接給「零分」。
 


中國的汽車在歐洲的安全試験中結果都是慘不忍睹的、故此次華晨中國兵敗德國實乃家常便飯並不驚奇。        

2007
年也是中國華晨作的汽車在德國進行的碰撞安全試験中只得到一星、當時德國報紙直接使用:「廢鐵!」形容中國作的汽車。

還有首次賣到歐洲的中國汽車「陸風
SUV
」在安全試験中發現如有事故時、坐在車內的人的生存率為零、使的ADAC德國汽車俱樂部對該車讚不絕口、記憶深刻、稱讚:「這車是本汽車俱樂部近二十年的碰撞安全試驗中最令人難忘的一部車!真他媽的爛!!」

陸風SUV山寨車


最近很紅中國的山寨機,我覺得台灣真的淪落了,居然仿冒品也能用一個名稱合理化?

為什麼不叫豬眷機?還是叫朱隆機(中狗以前的總理)

↓以下是中國干英抄美的汽車藝術品,真的是藝術品喔!


中國雙環CEO 山寨SUV
              BMW X5 SUV               


中國城市精靈 電動山寨車          德國Benz Smart 汽車


中國雙環來寶S-RV山寨車
           日本Honda CR-V


中國比亞迪F3山寨車
                  日本Toyota Crown房車


中國奇瑞QQ山寨車                    美國通用 Spark


中國長城精靈 山寨車
                意大利 菲亞特 熊貓 Fiat Panda

中國江蘇 中大A9 山寨巴士
                德國尼歐普蘭歐洲星航線Neoplan Starliner



台灣有一個這幾年落寞的知名網站(他的網頁底色是深藍色),裡面的網友真是叫人Orz!

關於上面這些山寨汽車,他們都有幫中國粉飾的好理由:

YAKUMI :仿歸仿,起碼看到人家的汽車工業在發展了...我們的在哪裡阿?.......
台灣最有名的汽車品牌就是裕隆了,當年號稱便宜的法拉利外銷國外,結果因為鋼板品質太差,把它的品牌都玩Low掉,誰叫裕隆鋼板都跟當年的中鋼買,中鋼沒有研究鋼板材料的原因就是狗黨政府不爽給預算研發(很奇怪,推外銷汽車結果不給預算研究汽車材料?),搞到今天沒有一個像樣的汽車品牌
novashin :一堆人對韓國車不屑一顧,對大陸車飭之以鼻,沒有危機意識,只會笑著看戲,台灣呢?連台車都作不出來..唉
台灣什麼時候做不出車了?台灣幫豐田等大廠代工車,可以外銷到歐洲,你有聽過歐洲揚言抵制中國跟韓國車,有講過要抵制台灣車嗎?
tetrix24:外形只是一方面,當年豐田不也是從彷起家的嗎。
chien104 :以前上工業研究時教授說亞洲第一台自排小客車是對岸在1950年代製造。當時日本還在研發當中,結果80年代他去美國唸研究所時只看到滿街的日本車.
根據維基百科,豐田佐吉他的「豐田自動織機製作所」在1933年9月成立了汽車部門,代表那時候他就有製造汽車的能力,結果亞洲第一台自排小客車居然是中國共產黨在趕走我們偉大的蔣公後,隔年的處女作?真神!神到中國的網頁都查不到,那幹麻1959~1961年毛澤東要實行大躍進運動,進而害死3千多人?照這個速度,現在中國應該已經研發變形金剛的機器車了。那位上工業研究的教授肯定長的像鋼彈W的J博士那樣高深莫測!

幹!一堆嘴砲在網路上虎濫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